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FW篇

  1.德罗巴

  这又是另外一张我想比较三张卡的球员,首先看06U和10U,数据上来看,06U基本前锋所有属性都有所加强,那个更快更壮的德罗巴是他无疑,虽然身高矮了1公分也无关痛痒,但是35脚总归让人觉得有点不爽,而10U就恰好好在这个45脚了,而且隐藏也比较好一点,这个就要看个人取舍了。我比较喜欢10U。

  第二组不存在逆足脚的问题了,但是这两张卡的主要区别就是花式和体力了。10U花式4星,但是体力高10点,10W花式五星,但是体力只有初始68,真心有点低。我是手残党,还是用10U。

  推荐银卡价格06U 15亿 10U 8亿 10W 3亿。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