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5.威廉

  上赛季全队低迷的情况下唯一正常发挥的球员,巅峰赛季16EC。这张卡银卡基本毕业。技术特点决定了他的上限,不认为15卡能全面超过这个赛季卡,故15卡可以不入等16EC。15赛季6卡也能用。

  建议价格8000w

  6.罗本

  虽然数值上来看,06罗本还是离巅峰差的很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罗本左右脚最均衡同时数值最高的一个赛季。06U相当于06W加3但是06W有6卡就完全没必要入06U了,那个属性更好。唯一区别,身高矮了3公分,别的基本忽略。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5000w。

  没有达夫,怎么能两翼齐飞。

  7.法布雷加斯

  除非你的15赛季卡强化高的很离谱,安心的等这张小法吧。单卡约等于15加6,基本接近巅峰赛季的小法了。

  擅长位置虽然有两个,但是CM并不适合防守偏弱的小法,CAM才是他应该出现的位置,毕竟中场指挥官。

  16EC基本等于15赛季,故更没有入的必要。15小法可以安心退役,完全没有使用的必要了。这张14T基本就是小法在切尔西的上限了。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亿,可以毕业。

  8.马蒂奇

  上个赛季的全队的低迷马蒂奇也难逃削弱。14T冠军赛季的马蒂奇就比这个15赛季的马蒂奇好很多了。但是平心而论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回到80应该不是问题,但是究竟要几个赛季就不得而知了。还是推荐入14T作为毕业卡,当然15加6性价比应该更高,但是马蒂奇的未来是否在切尔西,这个也不得而知。14T银卡应该不便宜。16EC没有马蒂奇。

  注:马蒂奇的灵活和平衡都不是很好,双后腰需要搭配使用。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亿5。

  9.奥斯卡

  当年买他的时候也就觉得实力其实很有限,果然踢了这几年也就那样吧,完全没有能踢出来的迹象。这张卡没有14T,16EC也逊色于14W,故14W可作为巅峰赛季入手毕业。

  关于15卡,还是放弃吧,奥斯卡能力实在是不敢有太多的奢望了。上限也就是16EC这个样子了。

  建议入手价格 14W 6000w

  10.阿扎尔

  我们的渣渣,16EC和14T差别不是很大,但是注意的是,16EC长传好7点,但是14T反应还有控球分别好8点和6点。综合一下还是14T的这样好一点。

  15卡也很不错,而且未来应该也能涨回来的,但是至于能不能涨到14T的程度,不好说。建议入手6卡。

  建议银卡价格。14T1亿2 16EC 8000w 15 4000w。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