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14T,切尔西套又获得了加强。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看帖之前有几个个特别的小提示

  1.只分析数据和未来价格可能的变化,并不针对手感。因为手感这个东西大家各自不同,你用的顺手的别人不一定也一样。故没有太多相似性。

  2.目前只针对单卡到银卡左右的强化来分析,高强加7以上其他赛季的卡请无视。

  3.若该球员只有一个赛季的赛季卡,并不在此讨论的范围,出于队套的适用,车迷应该都有故强化越高越好。

  特别提示,韩服的出的卡国服未来应该也会有,但是到时候至于退役卡的版权问题,就不得而知了。

  不多说,马上开更。

  GK篇:

  1.库尔图瓦

  上个赛季切尔西联赛萎靡不振,使得15赛季切尔西球员卡数据普遍下滑,15更新数据后库尔图瓦小跌。但是比利时人还是有实力涨回去的,故此卡没必要换未来将要出的EC卡,银卡以上即可无视。

  注:EC卡数据好在大脚开球上,个人感觉用处没有多大。

  15卡建议入手银卡价3000w-3500w。EC卡可以不入。

  2.切赫

  国服已经出了最好的那张06U的切赫,此卡可以作为切尔西毕业级的门将。而且虽然弹跳比07低了8点反应低了3点,但是灵活高了29点视野高了17点。很完美的一张卡。

  国服06U才出了不久,目前价格比较昂贵。现阶段3卡即可(6000w左右),银卡建议入手价格3-5亿。

  DF篇

  1.特里

  后防功勋特里。原来大家一直觉得特里比较难用的原因是特里的速度实在太慢,最好的08赛季单卡也只有61,但是自从出了06W,06U以后,特里的速度虽然上来了但是身高又矮了4公分,略显尴尬。这样出了14T的卡就比较满足对于后卫身高有需要的玩家使用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他的体力比06U低了6点,加速低了7点,感觉CB的位置并不会很好SW可以试一试。

  注:06U和06W感觉差别并不是特别大,但是从称号上来看,06U的数值还是比06W好一些,但是其实都还不错。

  EC特里数据就很垃圾了,故完全没必要考虑。

  建议入手价格06W,14T 6000w 06U 9000w

  2.伊万诺维奇

  14-15赛季高光的伊万上赛季流下了著名有右路伊万走廊称号,各种被爆的伊万15卡终于已经走下神坛。10U巅峰卡无疑,可毕业。

  银卡建议入手价格1亿3-1亿5.

  3.里卡多卡瓦略

  特里的多年好搭档的卡瓦略巅峰卡06W,06U也差不多。当年打包费雷拉和卡瓦略现在还是觉得这笔引援相当成功。但是身高是个问题,双中卫的话还是要搭档一个身高比较高的后卫,卡叔身高赛季最高的也就只有184.,还是有点矮。

  银卡入手价格4000w现在就可以入手了,相当便宜,6卡效果更好。

  4.卡希尔

  英格兰副队长的切尔西巅峰卡属于16EC,身高又涨了5公分,速度比14W快1点加速减2点,但是以目前卡希尔32的年龄来看,估计15赛季卡也很难有这样的高度了,可以毕业。

  现阶段15赛季卡,14W都没必要入手了。但是重炮手的隐藏没了。

  估计稳定银卡价格1亿。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