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9.日尔科夫

  当时被誉为俄罗斯小罗的日尔科夫,巅峰赛季也不在切尔西,故只比较这两张卡,隐藏基本相当于一样,身高也一样,但是10U多了5公斤,看自己喜好了,想要壮一点的选择10U(但是强壮09多1点),数据好一点的情选择09,基本差别不大的卡。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400万,但是请入6卡,可以当个替补。

  MF篇

  1.兰帕德

  我车神灯,队史最佳射手。之所以把这三张卡都贴出来的原因是各有优缺点。相比于06U和06W可以看出来是06U进攻属性更好,而06W防守属性好,也就是说CAM和CM的区别,但是总体上这两张卡的差别并不是很大。都是可以当作巅峰卡来用的。看位置需要。

  而把10W拿出来比较的原因是逆足脚的问题。兰帕德真的是一个全能的中场所以45脚更为全面,没出10W之前08也有很多人加6用。但是10W出来了08可退役。而且隐藏多个领导力。偏好左右脚均衡的这个也可以入。6卡基本和06持平。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06W 7000w 06U 8000w 10W 7000w 。作为兰帕德10年球迷,我会全入。

  2.米克尔

  不管队友换了一批又一批,米神在切尔西总是稳的一比。当年的银球在切尔西泯然众人了,攻防也就都那样。没出06U之前大家都说进攻选08防守选10U,但是06出了之后这一张全解决了。而且也是一张防3的卡。

  美中不足是没隐藏,但是别的赛季的隐藏不过也就是个送点高手和与裁判争论这种鸡肋隐藏,有无均可。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2亿。目前价格偏贵。

  3.埃辛

  这又是一个被伤病毁了的兽腰。这张卡也是有两个选择。偏向进攻选择06U防守选择08,都是非常不错的卡。高3公分35脚,矮3公分45脚。需要注意的是CDM位置两人总评一样,但是考虑到长传08差很多还是可以认为08的防守属性更好一些。毕竟08有金牌属性。

  注:08数据可以打边后卫,但是传中稍差,防守数据很好。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08 9000w 06U 2亿 都可以入。

  4.乔科尔

  巅峰赛季06U,这个是唯一有实力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大英球员,脚下技术出众。06U银卡等于06W加6,数据相差并不太多,而身高体重逆足脚花式隐藏等全一样。有06W6卡的可以忽略这张新卡。

  这张卡适合边路,中间的话长传是个问题。

  建议入手价格8000w。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