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FIFA Online 3 LP卡流行!哪些球员将受到影响?

时间:2017-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卡流行!哪些球员将受到影响?

  一、06U C罗


  原本是曼联户口本的最强C罗。其实他本身184cm、75kg的模型在各赛季的C罗中属于最差的模型,强壮和站位这两个中路的关键属性连80都不到,使得他只能作为边锋使用,但由于曼联套庞大的玩家群体,使得这张卡的价格一直高居不下,相比14T、14W等明显属性更加强劲的C罗,一直有着非常好的销路。


  然而这一局面预计会随着忠诚赛季C罗的出现而扭转,由于忠诚赛季C罗同时能够激活皇马和曼联两支球队的队套加成,使得06U C罗不再是曼联套玩家的首选。




  二、10U维迪奇、EC斯莫林


  当前版本中,由于头球威胁极大,因此后防线中至少安排一名一米九以上的大个子几乎成为了所有玩家的标配。曼联套的中后卫人才储备可谓是相当厚实,费迪南德-维迪奇和斯莫林-罗霍两代中卫组合在游戏中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而忠诚赛季卡的出现又给曼联套的后防线提供了一个193cm的大个子——LP皮克。相比之下,功能类似的10U维迪奇和EC斯莫林的受欢迎程度预计将受到一定的冲击,尤其是10U维迪奇由于绝版目前价格非常昂贵,而EC斯莫林相比LP皮克由于具有速度上的优势,预计情况会稍好一点。





  三、14W胡梅尔斯


  多特蒙德虽然名气可能比不上巴萨、皇马、拜仁这些顶级豪门,但是自克洛普时代以来掀起的“快打旋风”战术风格以赏心悦目的观赏性赢得了许多球迷的喜爱,尤其是目前队中还有奥巴梅扬这样的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中都具有强大实力的明星级球员,因此选择组多特套的玩家也不再少数。不过对于多特球迷来说,后防线只有W胡梅尔斯这么一个具有较强实力的高点显然会造成有些时候排兵布阵上的捉襟见肘。好在忠诚赛季顶级的中后卫——LP苏博蒂奇强势加入,同样的大模型加上更加迅捷的双速使其迅速代替胡梅尔斯成为首选。与此同时,许多球迷可能也会心怀遗憾——如果胡梅尔斯去年夏天不离开的话,忠诚赛季卡里势必将有他的一个位置。




  四、16EC贝尔


  近年来皇马套一直以“两亿齐飞”称霸游戏的边路,06U范尼作为高点的强势加入使得“两亿”瞬间得以爆发出最强战斗力,不过尴尬的是一直以来“两亿”缺乏合格的替补,无论是之前的赫塞还是后来的巴斯克斯都存在不小的差距。不过忠诚赛季罗老汉的加入有效的弥补了这一缺憾,不过,受影响较大的可能会是此前一直价格昂贵的EC贝尔了。两人有着相近的模型,同样是右脚,同样是四星花式,贝尔更为快速,而罗本的灵活和平衡决定了手感将会更好。相比大圣的暴力超车,相信一部分玩家会更喜欢用罗本的内切来冲击对方后卫 的脚踝,无论如何,贝尔将不会再是皇马套左脚边锋的唯一选择,而C罗则只能继续等待他的接班人了。



  五、16EC孔帕尼


  年少成名的孔队近年来现实发挥不甚理想,游戏中普卡也逐年消减数据,使得球迷都认为16EC孔帕尼可能是这位名将的最后荣光了。不过LP卡的推出,不但带来一个中后卫和后腰都能踢的LP孔帕尼,还附送了一个实力超群的LP博阿滕,曼城的后防线可谓是一夜之间收获两员大将,增强不少。而有了更多的选择,曼城套玩家也不必去追求唯一的16EC孔帕尼了。





相关阅读:LO,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