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续写跌宕起伏的《梅罗决》

时间:2017-04-28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续写跌宕起伏的《梅罗决》

  近十年来世界足坛人来人往,但有一个永恒不变的章节却在始终上演,那就是梅罗决。C罗和梅西,他们轮番霸占包括金球奖在内的各种个人奖项,他们将一个赛季打进四五十球当作自己的标配,许多球星穷极一生想要达到的高度他们却能在短时间内做到,绝代双骄,这是对他们两人统治足坛多年以来最好的赞誉吧。


 

 

  

很多人包括他们自己也说没有团队的合作就不会有自己的个人成就,但个人英雄主义色彩因为他们的过分出色而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团队很重要没错,但最能名垂青史的不就是像他们这样的划时代球员吗。足球是团队运动,但足球需要英雄。


 

 

  

昨天凌晨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在伯纳乌打响,最终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客场险胜皇马。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最闪亮的球星就是梅西,他不仅连造黄红牌,而且打进了关键的读秒绝杀进球,对比接连错失良机的C罗,这一次梅西扳回一城。要知道上一周的场景还是C罗在欧冠赛场完胜梅西,剧情这么快就完成反转,这场无与伦比的梅罗决真让人无话可说。


 

 

  

自从07年卡卡力压他们二人摘得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以来,他们两人就从未让金球奖旁落其他人手中。金球数量对比从1 : 0 --->1 : 4 --->3 : 4 --->3 : 5 ---> 4 : 5,这看似已经大致描绘出了梅罗二人在这些年中的胜负关系,但又并不全是,因为金球并不是唯一的凭证。他们之间的对决还包括了进球助攻数,奖杯,国家队荣誉等等,很难用线性关系来描述。


 

 

  

他们之间存在一个有趣的规律,那就是当你觉得其中一个已经要甩开另一个的时候,现实立刻就会打我们的脸。当年梅西对金球完成四连庄的时候你可曾想到C罗如今已经只差一个而已,他俩之间胜负的天平一直都在不停摇摆,谁也没能将它停下来,永远倾向自己这一边。


 

 

  当年他们出演这部梅罗决的时候还是两个小鲜肉,到如今已经圈粉无数的王牌演员了。C罗比梅西大两岁,但球员终归难敌岁月的规律在他们两人身上好像也会应验的晚一些,速度也慢一些。32岁的C罗和即将30岁的梅西将如何续写这部跌宕起伏的《梅罗决》,被无数人当作青春和信仰的两人究竟会在何时动情告别,没有人能够剧透。


相关阅读:梅西,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