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曾击败梅罗的男人,今天35岁了

时间:2017-04-24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曾击败梅罗的男人,今天35岁了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这是他的全名,有点长也不好记,所以大家都叫他卡卡。他相貌俊秀,如王子一般;他优雅如风,没人愿意对他说半点脏话。他把最好的年华留在了圣西罗球场,也许他的白衣生涯充满了遗憾,但好在如今他在远离欧洲的奥兰多城享受着快乐足球。曾经的追风少年卡卡,35岁生日快乐!




  2009年的夏天卡卡接过8号球衣,空降伯纳乌。这是一段红黑记忆的暂别,却也是白衣生涯的起点。他和C罗两个人组成了至今都让皇马球迷怀念的“卡配罗”组合,羡煞旁人。这两位世界足球先生惺惺相惜,他们也在皇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初C罗在伯纳乌展示金球的时候,面对卡卡的视频祝福,C罗也不禁动情,眼里泪光闪烁。




  伤病拖了卡卡的后腿,四年之后,卡卡和皇马和平分手。这四年的蹉跎让他从伯纳乌的焦点变成弃儿,记忆中的米兰城就这样又回到他的生活中。从来没有人会质疑卡卡的能力,在很多人心中,他的实力不在梅罗之下。命运如此,但这丝毫不会妨碍众多拥趸追随卡卡。




  从米兰城到马德里,再从马德里回到米兰城,最后他离开了欧洲,他决定在奥克兰城度过职业生涯最后的美好时光。这里大联盟的比赛虽然不及五大联赛水平高,但却是他能够尽情挥洒足球才华的地方。随着时光的流逝,他看起来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小鲜肉了,他也蓄起了胡子,但还是帅的很依旧。在那里,快乐的卡卡在享受快乐的足球。



  35岁又能怎样,看看伊布,再看看小将布冯,这不还早着呢。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在天足看到你的专题片,类似什么35岁的卡卡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5岁的影子。卡卡是很多人的足球初恋和信仰,为这一份青春和情怀,祝他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卡卡,梅西,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