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西甲,意甲)

时间:2017-06-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西甲)

  西甲


  梅西 37球


  与英超金靴的激烈竞争不同,西甲金靴就显得没什么悬念,让人期待的“梅罗二人转”也并没有上演。本赛季的梅球王,从个人发挥而言,依旧是那么的无敌,同时身边还有29个进球的苏亚雷斯。但他们的强大火力依旧未能阻止皇马赢得第33个联赛冠军,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又或许,这就是齐达内的玄学吧。



  意甲

  哲科 29球


  本赛季的意甲金靴,可谓大冷门了——获得者既不是大红大紫的贝洛蒂,也不是实力出众的伊瓜因,而是哲科。上赛季,哲科作为“曼城弃将”加盟罗马,单赛季仅贡献了8个进球。而本赛季,波黑前锋迎来了生涯的第二春,29个进球9个助攻的华丽数据,竟然让这个赛季,成为了他的职业生涯最佳赛季。罗马一路紧追尤文图斯,并最终力压那不勒斯获得联赛亚军,哲科的功劳,是最突出的。




相关阅读:梅西,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