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

时间:2017-06-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

  德甲


  奥巴梅扬 31球


  德甲本赛季的金靴争夺,也呈现了“二人转”的架势。直到最后一轮前,莱万多夫斯基还领先奥巴梅扬一球。但最后一轮“美羊羊”梅开二度,而莱万则颗粒无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金靴旁落。如果你在游戏中使用过奥巴梅扬,你会知道他是一名多么强力的前锋——兼具速度与身高,射术出众,跑位风骚,什么?你没用过?这样的神锋还不赶紧入手!


  法甲


  卡瓦尼 35球


  卡瓦尼获得法甲金靴,这应该是许多球迷都能预测到的,但是,摩纳哥夺冠,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王朝,这或许是绝大多数人没能料到的。摩纳哥夺冠,依靠的是强大的攻击群,同时这也分散了进球的人数。卡瓦尼大腿级别的进球数,没能让巴黎人获得联赛五连冠,但他恐怖的攻击力,各位球迷想必是不言自明了。



  在盘点的过程中,小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五大联赛中,没有一名金靴获得者出自冠军球队。热刺、巴萨、罗马和巴黎都是联赛亚军,多特蒙德则是联赛第三。或许,阵中拥有太过出色的射手,会导致对该球员的过分依赖吧。反观各支冠军球队,除了正印前锋外,进球分布都非常平均——更有切尔西这样擅长“开倒车”的球队。


  不过,在FIFA ONLINE 3中,谁在乎这些呢?更何况,这些金靴获得者,数据必定会有涨幅空间。只要好用、强力、能进球,这样的前锋就足够了!


相关阅读:卡瓦尼,奥巴梅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