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英超)

时间:2017-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陆射手王 本赛季五大联赛金靴盘点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终于在上周落下帷幕。一个赛季的风雨沉浮,一个赛季的热血激情,都暂时告一段落。值此之际,小编就来盘点下,五大联赛的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


  除了冠军之外,联赛金靴,当然是所有球迷瞩目的焦点。事实上,在赛季开始时,许多球员并不在“金靴”的候选范围之内。然而,赛季结束时,人们惊讶地发现,某些球员竟然高居射手榜前三……不过,本赛季的五大联赛金靴获得者,其实还是没有太过于出人意料——他们的大名,对球迷来说一定如雷贯耳。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在赛季前准确预测中各大联赛的射手王呢?在游戏中,下赛季他们的能力值,也许会有大幅增长哦!


  英超


  哈里·凯恩 29球


  本赛季的英超金靴争夺,可谓一波三折。赛季初,迭戈·科斯塔和桑切斯的进球数互不相让,但到了赛季中期,卢卡库长时间占据了射手榜榜首。不料,赛季尾声阶段哈里·凯恩强势追击,后来居上,一举夺下本赛季英超金靴。最后三轮狂进8球的疯狂表现,让卢卡库只能感叹时运不佳。虽然有最后时刻“刷数据”的质疑,但凯恩在锋线的统治力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联赛金靴,更是他实力的表现。



相关阅读:梅西,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