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汇总:C罗斩欧冠百球,皇马连续七年晋级欧冠四强

时间:2017-04-20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纪录汇总:C罗斩欧冠百球,皇马连续七年晋级欧冠四强

  今天凌晨皇马与拜仁的对决让很多人都有话想说,这是场经典的足球比赛,精彩对攻,争议判罚,越位进球,乌龙球还有红牌等该有的关键词全都有了。评论区里的各种关于比赛的言论始终都会随着时间消散,但今夜伯纳乌诞生的多项记录却会永远地写入足坛历史,让后人敬仰。


  C罗刷爆进球纪录


  对于C罗个人来说,这又是一个丰收的夜晚。他的帽子戏法不仅帮助皇马进军欧冠四强,继欧战百球之后他还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达成欧冠百球神迹的球员,当年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再一次成为了现实。C罗欧冠100粒进球,有51粒在小组赛打进,49粒在淘汰赛打进。其中1/8决赛17粒,1/4决赛21粒,半决赛9粒,决赛2粒。另外拜仁也成为了总裁在欧冠中进球最多的对手,一共9粒,真“杀仁如麻”。本场比赛结束后,C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38场比赛已经打进31球,这是他连续第八个赛季进球达到30+,虽然进球数有所下降,但他的高效全都体现在了关键比赛中。


  马塞洛、拉莫斯迎出场次数里程碑


  本场比赛是队宠皇马生涯的第400场比赛,赛后他也从主席佛罗伦蒂诺手中领取了纪念球衣。马塞洛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1个赛季之久,在这之中西甲联赛287场、欧冠75场、国王杯26场、西班牙超级杯6场、世俱杯4场、欧洲超级杯2场。自2006/07赛季上演欧冠首秀以来,马塞洛帮助球队赢得2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以及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而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欧冠比赛,他成为第十个完成这一里程碑的西班牙球员。西班牙球员欧冠出场次数前九名的分别是:卡西(168场),哈维(157场),劳尔(144场),哈维-阿隆索(126场),伊涅斯塔(123场),普约尔(120场),巴尔德斯(106场),莫伦特斯(104场),法布雷加斯(102场)。


  皇马连续7年打入欧冠四强


  从2010-11赛季开始,皇马在穆帅的带领下,摘掉了“欧冠十六郎”的帽子,随后的六个赛季皇马将欧冠四强变成了常态。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也打破了巴萨此前连续六年的纪录。其中安切洛蒂和齐达内分别率领银河战舰最终问鼎大耳朵杯,皇马也摘得第十和第十一个欧冠冠军。本赛季皇马能否打破卫冕魔咒,我们都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C罗,皇马,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