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皇马套LP卡阵容补强推荐 皇马套LP卡球员分析

时间:2017-05-08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皇马套LP卡阵容补强推荐 皇马套LP卡球员分析

  FIFA Online3皇马套LP卡阵容补强推荐,皇马套LP卡球员分析,LP卡的更新给皇马带来了十一个可以补强的球员。因为LP卡都有很高的能力。皇马除了门将位置之外,其他位置上都迎来了补充或增强。


  注:作者的选择并不一定是您的选择。大家请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队员选择。


  皇家马德里套全36人推荐



  皇家马德里套更新简述:


  右后卫:【LP】胡安·弗兰↔【10W】阿尔贝罗亚


  中后卫:【LP】拉莫斯↔【10W】拉莫斯


  中后卫:【LP】瓦拉内↔【16EC】瓦拉内


  中后卫:【LP】佩佩↔【08E】佩佩


  左后卫:【LP】马塞洛↔【14T】马塞洛


  左后卫:【LP】科恩特朗↔【11】科恩特朗


  右边前卫:【LP】罗本↔【08E】罗本


  后腰:【LP】帕雷霍↔【10U】拉斯.迪亚拉


  左边前卫:【LP】C.罗纳尔多↔【16EC】C.罗纳尔多


  中锋:【LP】本泽马↔【10U】本泽马


  中锋:【LP】亨特拉尔↔【16EC】科瓦西奇

  LP胡安弗兰




  胡安·弗兰是马竞的主力球员。但他却曾经是马竞死敌皇马的球员。在那个银河战舰时代的皇马胡安·弗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在被租借到西班牙人之后。他选择了辗转奥萨苏纳,随后转投皇马死敌马竞。现在皇马的右后卫极度缺人,有时候甚至要用拉莫斯来客串。不过现在好了,LP赛季卡的胡安·弗兰有皇马属性。皇马迎来了一个能力值83的右边后卫。他可以让拉莫斯放心打中后卫的位置了。

  LP拉莫斯




  水爷是一个会进攻的后卫。你们看那10W赛季的发型,多像跟他同国籍的某前场后卫?LP赛季的水爷是除了WB赛季外最强的水爷。而他也是皇马阵中最强的中后卫,没有之一。皇马套怎么能没有他呢?

  LP佩佩




  南佩佩、北德容。这是很多球迷对佩佩的认识,抢断凶悍。下脚凶狠。佩佩在游戏中的抢断能力很高。伤人动作(铲断)更是到达了90点。身体素质也比之前的赛季卡强壮。毕竟是忠诚赛季很多能力都比之前的赛季要好。凭借86点的中后卫能力与拉莫斯锁定皇马的主力中后卫位置。

  LP瓦拉内




  瓦拉内是一个很强壮的中后卫。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开始进入玩家的视线。之前游戏跟现实一样,他只是皇马的一个替补。现在能力值高了。他已经属于是皇马的轮换球员了。

  LP马塞洛




  皇马的巴西左后卫LP马塞洛替换14T的马塞洛之后,皇马的后卫线可以说是完整的来了一个全面升级。从左后卫到中后卫到右后卫,主力位置全部变成LP赛季卡。LP赛季的马赛洛在能力方面全面压制原来的14T赛季马塞洛。强壮更是比起14T多出了5点。这对于他场上的身体对抗很有帮助。

  LP科恩特朗




  16EC卡的科恩特朗其实还是很不错的。但问题是,他是摩纳哥的啊!摩纳哥的啊!摩纳哥的啊!所以一直以来皇马的只能用11赛季的。但现在LP赛季卡都出来了。俱乐部就是皇家马德里,在左后卫替补席上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用LP赛季的科恩特朗来做马塞洛的替补呢?

  LP罗本




  谁都知道他要内切了。但是没办法!是的!这就是罗本。首先恭喜罗本又夺冠了。不过可惜的是,他已经不是皇马的球员。但在游戏中,他依然可以激发皇马的属性。相比起之前皇马最好的08E赛季的他,LP赛季强壮能力直达80点。全能力有6项超过90点属性。这么好的一个边前卫怎能不招入皇马套的36人名单呢?

  LP帕雷霍




  巴伦西亚的中场帕雷霍曾经短暂效力过皇马一线队。在LP卡中,虽然他的后腰能力并不是很好。但是相比起之前皇马套中的10U拉斯.迪亚拉已经是不错的了。所以将他招入,将拉斯.迪亚拉剔除36人名单。

  LPC罗




  C罗这个球员相信我不用太多介绍,他是现在世界足坛的巨星。几乎每一次的数据更新,新的赛季卡的C罗都会是抢手货。

  LP本泽马




  本泽马是BBC的组成之一。本次LP卡的加入,BBC除了贝尔之外,C罗和本泽马都有必要改成LP赛季卡。相信有了LP赛季卡之后。BBC组合的能力将更给力。


相关阅读:皇马,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