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5.阿莱士

  车套的又一个高中卫,可惜巅峰不在切尔西。数值上来看11更高些,但是灵活平衡低的完全不能看。但是本身这两张卡都很废,有速度的防守属性太差,防守属性好的速度简直不要太烂。相对而言是推荐一下07那张。稍微可以当个替补。

  建议6卡价格1000w,必须用6卡,属性实在是太差了。

  5.祖马

  上赛季大修的后防新星,虽然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这个赛季东窗更新数据之前还是无法上场比赛,数据并不会比现在这张16EC好,但是毕竟94年,而且EC卡能力值并没有高多少,还是选择赛季普卡。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3500w。 最好入6卡,很看好这个未来搭档瓦拉内的法国中卫。我车萌马。

  6.A科尔

  关于这两张科尔呢,其实韩服有两种观点比较多,一部分人适用的是10U加6,而另外一部分人用的是06U银卡,他们的价格差不太多。各有优缺点吧,属性上来说差不太多。根据自己喜好,建议其实都可以。不过现在卡价异常,10U银卡估计买不到了,但是等等应该会恢复的。06U目前偏贵。

  建议银卡价格10U 8000w 06U 1亿4左右。

  6.阿兹皮利奎塔

  即将出的这张14T的AZP是现阶段最好的阿兹。可以看到夺冠赛季的数值普遍都相当好,而且是打逆足的后卫。但是考虑到上个赛季全队发挥低迷的情况下,所以新赛季涨2点的希望不小,这样这两张卡的差距就不大了。16EC和普卡差别不是很大,也不再考虑范围之内。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4500w,有6卡可以忽略14T。

  7.博辛瓦

  巅峰赛季08E,这个数据上看完爆原来的10U加6,而且目前赛季也没有比08E更好的了,但是目前单卡2500w有点贵,平民玩家如入3卡,土豪请如银卡,毕业级别,数据美如画。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0亿。

  8.路易斯

  巅峰赛季16EC,但是不是我车户口本了,故只考虑这两张卡。14W相当于11加6,但同样一个35脚一个45脚,看自己取舍了。建议入14W加6。但是并不太适合踢中卫,可以CDM,还有一个善于长传的隐藏。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2000w。我是6000w的时候买的银卡,现在可以考虑加6。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