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结合韩服 现阶段车套的球员选择

时间:2016-10-23 00:00 作者:风语叶飘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14T,切尔西套又获得了加强。综合韩服所出的所有卡进行分析,给车迷分享一下值得入手的切尔西球员卡。

  看帖之前有几个个特别的小提示

  1.只分析数据和未来价格可能的变化,并不针对手感。因为手感这个东西大家各自不同,你用的顺手的别人不一定也一样。故没有太多相似性。

  2.目前只针对单卡到银卡左右的强化来分析,高强加7以上其他赛季的卡请无视。

  3.若该球员只有一个赛季的赛季卡,并不在此讨论的范围,出于队套的适用,车迷应该都有故强化越高越好。

  特别提示,韩服的出的卡国服未来应该也会有,但是到时候至于退役卡的版权问题,就不得而知了。

  不多说,马上开更。

  GK篇:

  1.库尔图瓦

  上个赛季切尔西联赛萎靡不振,使得15赛季切尔西球员卡数据普遍下滑,15更新数据后库尔图瓦小跌。但是比利时人还是有实力涨回去的,故此卡没必要换未来将要出的EC卡,银卡以上即可无视。

  注:EC卡数据好在大脚开球上,个人感觉用处没有多大。

  15卡建议入手银卡价3000w-3500w。EC卡可以不入。

  2.切赫

  国服已经出了最好的那张06U的切赫,此卡可以作为切尔西毕业级的门将。而且虽然弹跳比07低了8点反应低了3点,但是灵活高了29点视野高了17点。很完美的一张卡。

  国服06U才出了不久,目前价格比较昂贵。现阶段3卡即可(6000w左右),银卡建议入手价格3-5亿。

  DF篇

  1.特里

  后防功勋特里。原来大家一直觉得特里比较难用的原因是特里的速度实在太慢,最好的08赛季单卡也只有61,但是自从出了06W,06U以后,特里的速度虽然上来了但是身高又矮了4公分,略显尴尬。这样出了14T的卡就比较满足对于后卫身高有需要的玩家使用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他的体力比06U低了6点,加速低了7点,感觉CB的位置并不会很好SW可以试一试。

  注:06U和06W感觉差别并不是特别大,但是从称号上来看,06U的数值还是比06W好一些,但是其实都还不错。

  EC特里数据就很垃圾了,故完全没必要考虑。

  建议入手价格06W,14T 6000w 06U 9000w

  2.伊万诺维奇

  14-15赛季高光的伊万上赛季流下了著名有右路伊万走廊称号,各种被爆的伊万15卡终于已经走下神坛。10U巅峰卡无疑,可毕业。

  银卡建议入手价格1亿3-1亿5.

  3.里卡多卡瓦略

  特里的多年好搭档的卡瓦略巅峰卡06W,06U也差不多。当年打包费雷拉和卡瓦略现在还是觉得这笔引援相当成功。但是身高是个问题,双中卫的话还是要搭档一个身高比较高的后卫,卡叔身高赛季最高的也就只有184.,还是有点矮。

  银卡入手价格4000w现在就可以入手了,相当便宜,6卡效果更好。

  4.卡希尔

  英格兰副队长的切尔西巅峰卡属于16EC,身高又涨了5公分,速度比14W快1点加速减2点,但是以目前卡希尔32的年龄来看,估计15赛季卡也很难有这样的高度了,可以毕业。

  现阶段15赛季卡,14W都没必要入手了。但是重炮手的隐藏没了。

  估计稳定银卡价格1亿。


  5.阿莱士

  车套的又一个高中卫,可惜巅峰不在切尔西。数值上来看11更高些,但是灵活平衡低的完全不能看。但是本身这两张卡都很废,有速度的防守属性太差,防守属性好的速度简直不要太烂。相对而言是推荐一下07那张。稍微可以当个替补。

  建议6卡价格1000w,必须用6卡,属性实在是太差了。

  5.祖马

  上赛季大修的后防新星,虽然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这个赛季东窗更新数据之前还是无法上场比赛,数据并不会比现在这张16EC好,但是毕竟94年,而且EC卡能力值并没有高多少,还是选择赛季普卡。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3500w。 最好入6卡,很看好这个未来搭档瓦拉内的法国中卫。我车萌马。

  6.A科尔

  关于这两张科尔呢,其实韩服有两种观点比较多,一部分人适用的是10U加6,而另外一部分人用的是06U银卡,他们的价格差不太多。各有优缺点吧,属性上来说差不太多。根据自己喜好,建议其实都可以。不过现在卡价异常,10U银卡估计买不到了,但是等等应该会恢复的。06U目前偏贵。

  建议银卡价格10U 8000w 06U 1亿4左右。

  6.阿兹皮利奎塔

  即将出的这张14T的AZP是现阶段最好的阿兹。可以看到夺冠赛季的数值普遍都相当好,而且是打逆足的后卫。但是考虑到上个赛季全队发挥低迷的情况下,所以新赛季涨2点的希望不小,这样这两张卡的差距就不大了。16EC和普卡差别不是很大,也不再考虑范围之内。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4500w,有6卡可以忽略14T。

  7.博辛瓦

  巅峰赛季08E,这个数据上看完爆原来的10U加6,而且目前赛季也没有比08E更好的了,但是目前单卡2500w有点贵,平民玩家如入3卡,土豪请如银卡,毕业级别,数据美如画。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0亿。

  8.路易斯

  巅峰赛季16EC,但是不是我车户口本了,故只考虑这两张卡。14W相当于11加6,但同样一个35脚一个45脚,看自己取舍了。建议入14W加6。但是并不太适合踢中卫,可以CDM,还有一个善于长传的隐藏。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2000w。我是6000w的时候买的银卡,现在可以考虑加6。


  9.日尔科夫

  当时被誉为俄罗斯小罗的日尔科夫,巅峰赛季也不在切尔西,故只比较这两张卡,隐藏基本相当于一样,身高也一样,但是10U多了5公斤,看自己喜好了,想要壮一点的选择10U(但是强壮09多1点),数据好一点的情选择09,基本差别不大的卡。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400万,但是请入6卡,可以当个替补。

  MF篇

  1.兰帕德

  我车神灯,队史最佳射手。之所以把这三张卡都贴出来的原因是各有优缺点。相比于06U和06W可以看出来是06U进攻属性更好,而06W防守属性好,也就是说CAM和CM的区别,但是总体上这两张卡的差别并不是很大。都是可以当作巅峰卡来用的。看位置需要。

  而把10W拿出来比较的原因是逆足脚的问题。兰帕德真的是一个全能的中场所以45脚更为全面,没出10W之前08也有很多人加6用。但是10W出来了08可退役。而且隐藏多个领导力。偏好左右脚均衡的这个也可以入。6卡基本和06持平。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06W 7000w 06U 8000w 10W 7000w 。作为兰帕德10年球迷,我会全入。

  2.米克尔

  不管队友换了一批又一批,米神在切尔西总是稳的一比。当年的银球在切尔西泯然众人了,攻防也就都那样。没出06U之前大家都说进攻选08防守选10U,但是06出了之后这一张全解决了。而且也是一张防3的卡。

  美中不足是没隐藏,但是别的赛季的隐藏不过也就是个送点高手和与裁判争论这种鸡肋隐藏,有无均可。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2亿。目前价格偏贵。

  3.埃辛

  这又是一个被伤病毁了的兽腰。这张卡也是有两个选择。偏向进攻选择06U防守选择08,都是非常不错的卡。高3公分35脚,矮3公分45脚。需要注意的是CDM位置两人总评一样,但是考虑到长传08差很多还是可以认为08的防守属性更好一些。毕竟08有金牌属性。

  注:08数据可以打边后卫,但是传中稍差,防守数据很好。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08 9000w 06U 2亿 都可以入。

  4.乔科尔

  巅峰赛季06U,这个是唯一有实力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大英球员,脚下技术出众。06U银卡等于06W加6,数据相差并不太多,而身高体重逆足脚花式隐藏等全一样。有06W6卡的可以忽略这张新卡。

  这张卡适合边路,中间的话长传是个问题。

  建议入手价格8000w。


  5.威廉

  上赛季全队低迷的情况下唯一正常发挥的球员,巅峰赛季16EC。这张卡银卡基本毕业。技术特点决定了他的上限,不认为15卡能全面超过这个赛季卡,故15卡可以不入等16EC。15赛季6卡也能用。

  建议价格8000w

  6.罗本

  虽然数值上来看,06罗本还是离巅峰差的很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罗本左右脚最均衡同时数值最高的一个赛季。06U相当于06W加3但是06W有6卡就完全没必要入06U了,那个属性更好。唯一区别,身高矮了3公分,别的基本忽略。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5000w。

  没有达夫,怎么能两翼齐飞。

  7.法布雷加斯

  除非你的15赛季卡强化高的很离谱,安心的等这张小法吧。单卡约等于15加6,基本接近巅峰赛季的小法了。

  擅长位置虽然有两个,但是CM并不适合防守偏弱的小法,CAM才是他应该出现的位置,毕竟中场指挥官。

  16EC基本等于15赛季,故更没有入的必要。15小法可以安心退役,完全没有使用的必要了。这张14T基本就是小法在切尔西的上限了。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亿,可以毕业。

  8.马蒂奇

  上个赛季的全队的低迷马蒂奇也难逃削弱。14T冠军赛季的马蒂奇就比这个15赛季的马蒂奇好很多了。但是平心而论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回到80应该不是问题,但是究竟要几个赛季就不得而知了。还是推荐入14T作为毕业卡,当然15加6性价比应该更高,但是马蒂奇的未来是否在切尔西,这个也不得而知。14T银卡应该不便宜。16EC没有马蒂奇。

  注:马蒂奇的灵活和平衡都不是很好,双后腰需要搭配使用。

  建议银卡入手价格1亿5。

  9.奥斯卡

  当年买他的时候也就觉得实力其实很有限,果然踢了这几年也就那样吧,完全没有能踢出来的迹象。这张卡没有14T,16EC也逊色于14W,故14W可作为巅峰赛季入手毕业。

  关于15卡,还是放弃吧,奥斯卡能力实在是不敢有太多的奢望了。上限也就是16EC这个样子了。

  建议入手价格 14W 6000w

  10.阿扎尔

  我们的渣渣,16EC和14T差别不是很大,但是注意的是,16EC长传好7点,但是14T反应还有控球分别好8点和6点。综合一下还是14T的这样好一点。

  15卡也很不错,而且未来应该也能涨回来的,但是至于能不能涨到14T的程度,不好说。建议入手6卡。

  建议银卡价格。14T1亿2 16EC 8000w 15 4000w。


  FW篇

  1.德罗巴

  这又是另外一张我想比较三张卡的球员,首先看06U和10U,数据上来看,06U基本前锋所有属性都有所加强,那个更快更壮的德罗巴是他无疑,虽然身高矮了1公分也无关痛痒,但是35脚总归让人觉得有点不爽,而10U就恰好好在这个45脚了,而且隐藏也比较好一点,这个就要看个人取舍了。我比较喜欢10U。

  第二组不存在逆足脚的问题了,但是这两张卡的主要区别就是花式和体力了。10U花式4星,但是体力高10点,10W花式五星,但是体力只有初始68,真心有点低。我是手残党,还是用10U。

  推荐银卡价格06U 15亿 10U 8亿 10W 3亿。


相关阅读:切尔西 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