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黎套攻略 国际惯例倒计时!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非流感的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详细的巴黎套攻略分析,各位屌大的兄弟必须顶啊。

  推荐首发:14T、15蒂亚戈·席尔瓦

  14T的席尔瓦是最全面的席尔瓦,除了身高是缺陷,其他数据,手感和防守AI都非常不错。大力推荐

  除了速度外,15卡的其余数据都非常爆炸,防守AI也极好,但手感欠佳,十分适合清道夫的位置。

  推荐首发:06耶佩斯

  06耶佩斯身高及格,速度依旧是短板,SW的第二人选。当然也可以搭配打CB的14T蒂亚戈席尔瓦,尽量不要搭配15的席尔瓦,毕竟速度实在太慢了!

  推荐首发:14T马基尼奥斯

  14T的马基尼奥斯依旧是身高短板,数据比较平均,手感一般,有点软,百搭。

  推荐替补:06W、06罗热纳尔

  这张卡06W战术意识稍好,其余数据完全一样,身高193,依旧是速度短板,手感和防守AI都不错,推荐高强卡!

  推荐替补:11马马杜·萨科

  这张卡手感非常好,身高187并带有爆炸弹跳数据,高强值得一入。

  推荐候补:15、14T马基尼奥斯

  15卡比14W强不少,6卡及以上可用,手感比14T好,可数据偏低。94年小妖,潜力巨大。

  14W卡也十分好用7卡及以上可用


相关阅读:巴黎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