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套简析手感

时间:2015-06-28 00:00 作者:会哭の音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巴黎拥有11位十分厉害的首发,但是替补人员却寥寥无几。既然首发11人厉害那么就要充分利用这11人。

  大巴黎拥有11位十分厉害的首发,但是替补人员却寥寥无几。既然首发11人厉害那么就要充分利用这11人。

  前锋伊布配卡瓦尼可算是能媲美巴萨锋线的06埃托奥和09伊布。卡瓦尼的一下甩脱和一脚平射绝不比埃托奥差,伊布也并非10伊布,而是95kg能抗能挤的四大件之一。而后防方面,楼主自己是用大卫路易斯打后腰,马图伊迪去客串左后卫,中卫弟媳配上耶佩斯,效果非常好。但是巴黎的两条边辣味鸡和小卢卡斯也如同米兰的边锋一样,非常容易没体力。(尽管辣味鸡初始体力75,但下半场体力也总是消得很快,不知是不是楼主自己问题,还请大家多注意)所以楼主建议备好10塞塞尼翁和w梅内等人打替补(当然不用有边锋阵型的同学可以无视)也在此说下,辣味鸡的zd非常牛逼,放左边内切zd不说,就连放右边左脚zd都进过好几个。

  各个位置推荐首发球员(4132)

  ST:w卡瓦尼

  CF:w或14伊布

  LM:14拉维奇

  CM:10博得梅尔

  RM:w卢卡斯

  CDM:14大卫路易斯

  LB:w马图伊迪

  CB:w或14弟媳/06耶佩斯

  RB:14奥利耶

  GK:W西里古(门将也就西里古能用,再买张14卡备着吧)

  手感:★★★★☆

  战斗力:★★★★☆


相关阅读:巴黎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