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黎套攻略 国际惯例倒计时!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非流感的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详细的巴黎套攻略分析,各位屌大的兄弟必须顶啊。

  现附上阵容

  巴黎套是我的小号之一,最高只上过世界

  巴黎套优势:

  1.部分球员性价比极高

  2.潜力妖人极多

  3.球队具有钱

  4.经常周最佳

  5.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

  巴黎套劣势:

  1.部分球员卡量较少

  2.阵容板凳厚度不足

  3.中后卫高度不足

  4.部分球员能力值极低

  5.五星花式球员极少

  球员性价比:

  巴黎的大多球员明星套都看不上,因此卡价自然就低。可是卡价低的卡手感也不一定不好,因此玩巴黎套必须记住三个字:性价比!

  潜力妖人:

  巴黎套里有潜力的15卡实在不少

  特拉普、维拉蒂、小卢卡斯、奥利耶、库尔扎瓦、马基尼奥斯、拉比奥特、克里肖伟亚科、赫塞都是更新必涨的球员,潜力无限

  3.俱乐部经济

  2011年5月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即卡塔尔投资局斥资5000万欧元收购巴黎圣日耳曼70%的股份。至此,卡塔尔人开始招兵买马,有许多失败的引援,却也有不少成功的案例。不过不管成功或失败,卡塔尔人一直在为巴黎注入新的火种稳固球队在法甲虐菜的实力。俗话说人傻钱多嘛

  4.周最佳

  巴黎在法甲,相当于拜仁在德甲,尤文在意甲。每周虐菜周最佳自然来,而远在英伦的前巴黎射手伊布无论在哪里都能取得进球,周最佳的问题就不用说了啊

  5.伊布

  无论是14w的五星花式还是14t的爆炸数据,他们都有极大的模型,稳定的盘带与出众的射术,无论如何,34岁“高龄”的大奉先都是这个游戏里最强的中锋

  谈谈劣势

  1.球员卡量

  巴黎套的卡由于卡价与性价比问题,经常会出现断卡的状况,所以玩巴黎套必须要有耐心啊

  2.板凳厚度

  从楼楼的阵容不难看出,巴黎套能力值比较高的真没几个。除了巅峰赛季几乎没几个能用的,必须要高强

  3.中后卫身高

  巴黎自从大卫路易斯离开之后,巴黎套能力值比较高的后卫里身高又开始堪忧了。187的老油条11卢加诺身为绝版卡也不可能再有了,因此楼主大力推荐06、06w罗热纳尔,11萨科,08e布里永高强卡。当然在蓬蓬头还在的所剩无几的几个月里还是必须占据一个首发位置的

  4.球员能力值

  我认为这也是替补厚度的一个体现,75以上的球员真的非常稀少,所以必须要有高强卡!未来算上离开与加盟的球员大概会再多5到7名

  5.五星花式球员

  巴黎套五星球员我就不做评论了,只有W伊布、11梅内与15本·阿尔法

  技术党不推荐使用。希望更新后的天使能有五星吧


  现在开始点评各位置球员

  门将-GK

  巴黎门将对比其他球队门将最大的优势就是颜值了,90后男神特拉普,来自盛产男模的意大利千年替补西里古都能轻易迷倒万千女性。

  推荐首发:15特拉普

  理由:189的身高,不俗的弹跳,无穷的潜力以及帅气的面容,首发非他莫属啊

  推荐替补:W西里古

  理由:身高192,弹跳略差,大脚开球极差,千年替补看来到游戏里还是替补啊。不过w西里古具有大力手抛球的隐藏,而15特拉普只有玻璃人,因此喜欢快攻的同学们可以看情况替换

  其余门将

  14迪亚夫:常年无卡能力值低不考虑

  15杜谢:即将离队能力值低不考虑

  15阿雷奥拉:潜力极高,高强可入,第三门将人选之一

  11西里古:第三门将人选之一,有大力手抛球属性

  11杜谢:第三门将人选之一,弹跳极低

  楼楼选择:11杜谢>15阿雷奥拉>11西里古


  左边后卫-LB、LWB

  巴黎边后卫极富特点,普遍具有不错的模型。最强的左边后卫为14T马图伊迪,其次为14W马图伊迪。然而14T马图伊迪与14W马图伊迪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却都非常好用。

  都是极富攻击性的双速体力狗。

  推荐首发:14T马图伊迪

  身高仅有175而且热爱前插的马图伊迪显然不太适合后腰的位置,可是打边后卫80的能力值却绰绰有余了,进攻防守功底都不错,体力超多,缺点是传中太差,毕竟人家也不是主打那个位置的

  推荐替补:14T马克斯维尔

  为什么不是14W马图伊迪?因为替补和首发不能有同一个球员啊!14T马克斯维尔防守稳健,进攻能力达标,非常平均的一位边后卫,各位可以看情况让他替代14T马图伊迪打首发左后卫的位置

  推荐候补:14W马图伊迪

  这张卡打边后卫与14T只差了一点,可是隐藏却差了不止一星半点,而且比14T更偏爱进攻。

  推荐候补:15库尔扎瓦

  182的90后边后卫,巴黎后防未来的支柱。推荐!

  W迪内

  手感尚佳,身高178,颜值担当,高强可用。推荐!


  07、08、08e、09阿尔芒

  队魂-西尔万·阿尔芒

  阿尔芒对于当时的巴黎,就相当于杰拉德之于利物浦,兰帕德之于切尔西,哈维之于巴萨罗那。因此这张卡无论如何非入不可!而且颜值也相当不错啊

  08在守门方面比08e略好,同时也是战术意识最高的阿尔芒,可我依旧认为09阿尔芒是最好的。阿尔芒的进攻能力不强,可是正面防守无解,正面防守数据09阿尔芒最强。因此我心目中的拍名是:

  09>08>08E>07

  高强可用,不用也得入

  其余左边后卫:

  15马坎·特劳雷:51脚极品脚残,178模型,92年妖人,能力值辣眼睛,不考虑

  06、06W、10W阿尔芒:能力值太低不考虑

  11马马杜·萨科:中后卫需要他,而且打左边后卫能力值太低,不考虑

  14T、15莫塔:模型极佳,速度太慢不考虑

  中后卫、清道夫-CB、LCB、RCB、SW

  巴黎套的后卫问题非常大,身高,速度,防守AI都让广大玩家都极为头疼。当然,正如阿尔芒一样,巴黎卡塔尔王朝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绝对是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的。然而,也像阿尔芒一样,使用哪个赛季的弟媳又让不少玩家陷入了选择困难症当中。


  推荐首发:14T、15蒂亚戈·席尔瓦

  14T的席尔瓦是最全面的席尔瓦,除了身高是缺陷,其他数据,手感和防守AI都非常不错。大力推荐

  除了速度外,15卡的其余数据都非常爆炸,防守AI也极好,但手感欠佳,十分适合清道夫的位置。

  推荐首发:06耶佩斯

  06耶佩斯身高及格,速度依旧是短板,SW的第二人选。当然也可以搭配打CB的14T蒂亚戈席尔瓦,尽量不要搭配15的席尔瓦,毕竟速度实在太慢了!

  推荐首发:14T马基尼奥斯

  14T的马基尼奥斯依旧是身高短板,数据比较平均,手感一般,有点软,百搭。

  推荐替补:06W、06罗热纳尔

  这张卡06W战术意识稍好,其余数据完全一样,身高193,依旧是速度短板,手感和防守AI都不错,推荐高强卡!

  推荐替补:11马马杜·萨科

  这张卡手感非常好,身高187并带有爆炸弹跳数据,高强值得一入。

  推荐候补:15、14T马基尼奥斯

  15卡比14W强不少,6卡及以上可用,手感比14T好,可数据偏低。94年小妖,潜力巨大。

  14W卡也十分好用7卡及以上可用


  推荐候补:10、10W博德梅尔

  博德梅尔是巴黎套中后场的真正核心,模型190CM,91KG。除了能力值总评外没有任何缺点,手感与防守AI都极好,大力推荐!但卡量较少,各位巴黎套甚至法国套的兄弟一定要有耐心。10卡在门将方面全面碾压10W,高强必入。

  不过博德梅尔还是更适合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

  其余中后卫:

  07卡马拉:灵活,控球,GK大脚开球比08E好(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且身高偏低,高强可入。

  08E卡马拉:战术意识,GK手控球,GK大脚开球较好,身高偏低,高强可入。

  14卡马拉:能力值太低,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性

  08E布里永:手感也相当不错,高强可入

  15里玛内:能力值与身高都太低不考虑

  15吉姆佩姆贝:能力值与身高都太低不考虑

  15奥利耶:同样是充满潜力的90后,即使弹跳力极好可依然无法弥补身高的问题,边后卫更需要他。

  14W蒂亚戈·席尔瓦:这张卡是14T卡的全面减弱版,看自己的经济情况入手,巴黎套依旧建议都入手。

  蒂亚戈·席尔瓦赛季卡排名:

  16EC>14T>15>14W

  P.S.以上的卡除15奥利耶、14W蒂亚戈·席尔瓦外卡量均极少


  右边后卫-RB、RWB

  这个位置巴黎套的首发与替补都很明显,没有给玩家太多的选择。而当他们状态不好的时候楼楼往往会放上左边后卫滥竽充数

  推荐首发:14T马基尼奥斯

  183cm的马基尼奥斯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短板与马图伊迪一样也是传中,毕竟人家本来也不是打这个位置的啊

  推荐替补:15奥利耶

  身高176并有极好的弹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奥利耶一定是巴黎这个位置未来五年的支柱,奥利耶也是个强守弱攻的球员,防守AI一般,不过稳坐替补没问题

  推荐候补:15马基尼奥斯

  这张卡体力、加速、传中较差,毕竟人家本来也不是打这个位置的啊。马基尼奥斯与瓦拉内被誉为未来最强的两名中后卫,前者无论在在俱乐部亦或是国家队中都被外界所看好为蒂亚戈·席尔瓦的继承者。而后者在皇马被誉为拉莫斯二世,在国家队里则与乌姆蒂蒂、库尔特·祖马被认定为佩林、科斯切尔尼以及马蒂厄的接班人。

  即便如此,巴西人想要达到与瓦拉内同样的高度甚至超越法国人还得继续努力啊!

  推荐候补:W贾莱

  这张卡的手感出奇的好,高强用起来比15马基尼奥斯更顺手,同时178cm的身高在边后卫里也不算矮了。


  其余右边后卫:

  07、08E卡马拉:身高虽然不错,可能力值太低,卡量少不考虑

  15吉奥金:98年的小伙子,年轻到没头像,希望他未来能达到更高的巅峰,暂时不考虑。

  后腰-CDM

  这个位置也是巴黎套玩家极为头疼的一个位置,因为各方面缺陷都非常明显。不过当巴黎套放上双后腰之后,也就是他们最可怕的时候。

  推荐首发:14T马图伊迪

  即使身高仅仅只有175CM,体重甚至只有可怜的70KG,而且还是瘦弱体型。可是这张数据全面的卡依旧是巴黎套当仁不让的主力之一。虽然喜欢前插,可是体力和双速都算不错,而且称号和隐藏都很好,非常适合双后腰战术。


  推荐首发:14W蒂亚戈·莫塔

  双后腰的本质就是一高一扫荡,14T马图伊迪已经是绝对的扫荡,而另一边当然要用又高又壮的莫塔叔叔了。莫塔模型极佳,可惜年老力衰,C罗单脚跳的速度都应该比他快。但另一边的马图伊迪与他形成了完美的互补。虽然有玻璃人的属性,可是又比15卡多出了重量级球员,大力推荐!

  推荐首发:15马科·维拉蒂

  92年的微辣帝潜力巨大,有着珍袖模型的同时也导致了他有极好的护球能力,扫荡型后腰的又一选择。更重要的是,他的组织能力一流,断球后能马上策动一次有威胁的快攻。

  推荐首发:10W博德梅尔

  博德梅尔虽然能力值不高,却是巴黎套绝对的中场核心之一。即使没有了06U的神勇,高强却依然十分好用,在拥有大模型的同时速度也不慢。所以可以搭配任何后腰组成双后腰,也能独自一人坐镇单后腰的位置。大力推荐!虽然门将总评比10博德梅尔低了三点,可是10博德梅尔的玻璃人隐藏让玩家对这两张卡的选择一目了然。高强必入!

  推荐替补:14W卡巴耶

  同样175CM的身高,数据也非常平均,隐藏和颜值都很不错,减弱版的马图伊迪。高强必入!

  推荐候补:14W马图伊迪

  这张卡手感十分不错,必入。

  推荐候补:15马图伊迪

  15赛季马图伊迪的隐藏非常好,值得一入。


相关阅读:巴黎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