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黎套攻略 国际惯例倒计时!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非流感的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详细的巴黎套攻略分析,各位屌大的兄弟必须顶啊。

  推荐首发:14W蒂亚戈·莫塔

  双后腰的本质就是一高一扫荡,14T马图伊迪已经是绝对的扫荡,而另一边当然要用又高又壮的莫塔叔叔了。莫塔模型极佳,可惜年老力衰,C罗单脚跳的速度都应该比他快。但另一边的马图伊迪与他形成了完美的互补。虽然有玻璃人的属性,可是又比15卡多出了重量级球员,大力推荐!

  推荐首发:15马科·维拉蒂

  92年的微辣帝潜力巨大,有着珍袖模型的同时也导致了他有极好的护球能力,扫荡型后腰的又一选择。更重要的是,他的组织能力一流,断球后能马上策动一次有威胁的快攻。

  推荐首发:10W博德梅尔

  博德梅尔虽然能力值不高,却是巴黎套绝对的中场核心之一。即使没有了06U的神勇,高强却依然十分好用,在拥有大模型的同时速度也不慢。所以可以搭配任何后腰组成双后腰,也能独自一人坐镇单后腰的位置。大力推荐!虽然门将总评比10博德梅尔低了三点,可是10博德梅尔的玻璃人隐藏让玩家对这两张卡的选择一目了然。高强必入!

  推荐替补:14W卡巴耶

  同样175CM的身高,数据也非常平均,隐藏和颜值都很不错,减弱版的马图伊迪。高强必入!

  推荐候补:14W马图伊迪

  这张卡手感十分不错,必入。

  推荐候补:15马图伊迪

  15赛季马图伊迪的隐藏非常好,值得一入。


相关阅读:巴黎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