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黎套攻略 国际惯例倒计时!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非流感的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详细的巴黎套攻略分析,各位屌大的兄弟必须顶啊。

  左边后卫-LB、LWB

  巴黎边后卫极富特点,普遍具有不错的模型。最强的左边后卫为14T马图伊迪,其次为14W马图伊迪。然而14T马图伊迪与14W马图伊迪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却都非常好用。

  都是极富攻击性的双速体力狗。

  推荐首发:14T马图伊迪

  身高仅有175而且热爱前插的马图伊迪显然不太适合后腰的位置,可是打边后卫80的能力值却绰绰有余了,进攻防守功底都不错,体力超多,缺点是传中太差,毕竟人家也不是主打那个位置的

  推荐替补:14T马克斯维尔

  为什么不是14W马图伊迪?因为替补和首发不能有同一个球员啊!14T马克斯维尔防守稳健,进攻能力达标,非常平均的一位边后卫,各位可以看情况让他替代14T马图伊迪打首发左后卫的位置

  推荐候补:14W马图伊迪

  这张卡打边后卫与14T只差了一点,可是隐藏却差了不止一星半点,而且比14T更偏爱进攻。

  推荐候补:15库尔扎瓦

  182的90后边后卫,巴黎后防未来的支柱。推荐!

  W迪内

  手感尚佳,身高178,颜值担当,高强可用。推荐!


相关阅读:巴黎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