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换下,J罗的儿皇梦真的要走到尽头了吗

时间:2017-04-07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满被换下,J罗的儿皇梦真的要走到尽头了吗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第30轮比赛中,皇马做客布塔尔克球场与主队莱加内斯展开争夺。比赛中皇马10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上演一传一射的好戏,帮助球队4-2有惊无险的从客场拿走3分。但就算是拿出这样表现的J罗还是在比赛的72分钟被齐达内用伊斯科换下,下场后J罗愤怒捶墙的瞬间也被镜头捕捉了下来。

  且不论齐祖换下J罗是不是因为战术需要,但刚刚把在国家队出色状态带到俱乐部的J罗在被换下的时候心里肯定是不痛快。本赛季初哈梅斯在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留守伯纳乌,希望用努力和表现来为自己谋得主力位置。但现在不要说第一阵容了,哈妹的出场顺位甚至已经排在了伊斯科、巴斯克斯等人的身后,皇马梦想已经日渐暗淡。

  从数据上说,J罗在为数不多的24次上场中(15场首发)为球队贡献了6球8助的漂亮数据,而到了国家队10场5球4助的表现很难让人想象到他在俱乐部已经沦为替补的替补了。对比今日的境地,当初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J罗是何等地风光,顶着世界杯金靴的名号降临伯纳乌并且迅速用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而他的一句“我儿时的梦想就是将来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让人感慨又是一位追寻儿皇梦的青葱少年。

  如今一晃眼巴西世界杯已经过去了3年,J罗也已经25岁了,这样的年龄对于一个立志成为足坛巨星的年轻人来说已经不能再耽误了。是走是留,我想J罗一定要在下个赛季开始前作出决定。而当下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仍然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来赢得齐达内的信任,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作为球迷,无论他是走是留,我们都会支持他。但是否要结束这段已经实现了3年的儿皇梦,决定权全在这位才华横溢的追梦人手中。


相关阅读:J罗,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