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周末看豪门表现,皇马巴萨拜仁延续强势表现

时间:2017-04-05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联赛周末看豪门表现,皇马巴萨拜仁延续强势表现

  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后,本周末球迷们终于迎来了熟悉的联赛周末。各路豪门先后登场,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了多场好戏。几场比赛下来,自然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皇马大胜阿拉维斯,本泽马完成通杀好戏


  在周日晚进行的一场西甲第29轮比赛中,皇马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拉维斯。虽然阿拉维斯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优异表现,但皇马依然先后由本泽马、伊斯科和纳乔完成破门,最终3比0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让他通杀西甲31支球队,并且成为皇马队史联赛第十射手。


  苏神内少均破门,巴萨紧追皇马


  在皇马拿到3分后,排名身后的红蓝军团丝毫不敢怠慢。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巴萨依靠苏亚雷斯、阿尔卡塞尔、拉基蒂奇和内马尔进球在客场轻取格拉纳达,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皇马2分。


  莱万三射两传穆勒两球,拜仁血洗奥格斯堡


  在早些结束的一场德甲第26轮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用一场6比0的大胜将奥格斯堡打的是毫无脾气。比赛中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不仅自己上演了帽子戏法,还为队友送上了两个助攻。莱万已经多次扮演了屠杀盛宴的制造者,相信这样的状态会让皇马倍感压力。


  曼联全场围攻未果,主场憾平西布朗


  本场英超联赛红魔在老特拉福德对来访的西布朗进行了全场围攻,但无奈最终未能取得进球,被对手逼平。在比赛的第67分钟,西布朗后卫解围打中姆希塔良弹回,后者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射门被福斯特及时出击救出,这粒单刀球是曼联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


  切尔西主场翻车,领先优势缩水至7分


  本场比赛蓝军在早早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在比赛的第9和第11分钟被水晶宫连进两球,最终主场1比2告负。此番输球之后,切尔西领先第二名热刺的积分优势缩小到了7分,英超冠军的悬念也再度被放大。


  库蒂尼奥传射,红军笑傲默西塞德郡德比


  利物浦此番与埃弗顿的英超比赛是第228次默西塞德郡德比,比赛中红军由马内率先破门,随后彭宁顿扳平比分,最终依靠库蒂尼奥和奥里吉的进球红军在安菲尔德收获3分。本场比赛后多赛一场的利物浦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2位,身后是蓝月亮曼城。


  意甲上演强强对话,尤文图斯战平那不勒斯


  由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分列意甲积分榜的第一和第三,本场焦点战役的看点也就是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能否被缩小。比赛中老妇人由赫迪拉首开纪录,但下半场哈姆西克的进球还是让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后,尤文图斯遭遇近4轮第2场平局,领先优势缩小到6分,但那不勒斯与尤文依然保持10分差距,罗马位列第二。


相关阅读:皇马,巴萨,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