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萨套解析 供组巴萨套玩家参考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第一影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2013年9月技术测试开始玩,至今也有三年了。一年前开始组巴萨套,说说一直以来各个位置挑选球员的心得,供大家参。

  亚历山大·宋

  和阿德一样是边缘球员,觉得后腰少的可以弄一张,只有一种14W卡,数据一般,想用怎么也得强化到+7卡。不是太推荐。

  中前卫CM:

  哈维

  大佬,曾经现实中巴萨中前卫的不二人选,最能代表巴萨的球员之一,游戏里已经绝版,巅峰的08E和10U更是没有在游戏里出现过,目前游戏里有的巅峰卡停留在11赛季卡,现在各个赛季卡的性价比都很低。绝版之前没入的建议就不要入了,除非特别喜欢。机智的楼主在绝版之前合了一张银卡

  拉基蒂奇

  目前这只巴萨的主力中前卫,游戏里出场次数不多,15卡没什么特点,攻守都不算突出,没有什么竞争力,等16EC出了再看看使用效果吧

  法布雷加斯

  小法在巴萨有两种赛季卡,11和14W,14W能力值太差,不用看了。推荐11赛季卡,11卡能力均衡,高强可用,楼主有张+7卡,目前是我主力中前卫。游戏里攻防都要强于哈维。不过游戏里就11赛季能用,大家都抢,卡量太少

  莫塔

  巴萨青训出身。身材高大,和图雷一样,是巴萨中场少有的模型比较好的球员。出了06U之后是当仁不让的巅峰赛季卡,高强之后非常值得推荐,最好+6以上,攻防非常平衡,最好的位置是CM,也可以打后腰。

  巴萨游戏里明显是头重脚轻,锋线实在是恐怖,人才济济,很多大牌都上不了场。而且都是非常好用的前锋,任意组合都行了。

  话说巴萨套中前场的三维真的还挺高


相关阅读:巴萨套 球员选择 球员对比 阵容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