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萨套解析 供组巴萨套玩家参考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第一影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2013年9月技术测试开始玩,至今也有三年了。一年前开始组巴萨套,说说一直以来各个位置挑选球员的心得,供大家参。

  本人从2013年9月技术测试开始玩,至今也有三年了。一年前开始组巴萨套,说说一直以来各个位置挑选球员的心得,供大家参。也欢迎其他巴萨套玩家发表意见,大家一起交流。贴张测试成就图

  目前包含巴萨套球员的卡种有:普卡,06~11赛季卡,06W,10W,14W,06U,10U,08E,14T。以及不久即将推出的16EC卡,还有一张传奇里瓦尔多。这已经和韩服能选的巴萨套装球员基本一致了。此次就是在以上这些赛季卡种中对比挑选球员,然后再说下各个赛季卡的性价比。

  考虑到以后传奇套很多,传奇卡数据一般在88~90之间。为了能够和传奇套抗衡,所以我选择的强化完的球员原则上总评至少要85左右。

  36人大名单,原则上除了门将其他位置每个球员只选一个赛季的。

  门将GK:首先就是巴尔德斯,目前能力值最高的是06U和10W,对比一下数据

  数据上06u要更好,+5的06U和+6的10W数据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现在都是一亿左右。但是06U有一个GK1V1的隐藏,所以楼主最后选择了06U巴尔德斯

  布拉沃

  14T和16E卡对巴萨套的补充还是很大的

  作为门将两个数据都很不错,16EC要更好一点。目前14T布拉沃银卡价格1亿左右,巴萨套必入。因为每场比赛只能上一个门将,所以我建议除了现在14T银卡等将来出了16EC再入一张,看状态上场。

  36人名单,门将最好有三个,楼主目前是06U巴尔德斯银卡,14T布拉沃银卡,15大根(出16EC换成16EC布拉沃银卡)

  中后卫CB:

  皮克,皮克比较强的有10W/10U/14T/16EC。先来对比一下

  皮克可以说是目前巴萨套的后防中坚,唯一弱点就是速度慢,这里面速度最快的就是10U皮克,双速77和75已经可以了。而且10U有强力头球的隐藏。在这个版本角球进攻时进球率也很高。强烈推荐入一张10U银卡。

  价格方面,10U目前220万,10W290万,性价比也是10U更高

  马斯切拉诺

  小马哥后卫和后腰都可以打,因为目前巴萨套可用的中后卫实在太少,所以多数时候我是用他打中后卫的。

  目前国服最强就是10U,等16EC出来更适合打中后卫,16EC的头球和弹跳高了很多,防高空球能稍微好一点。不过要是有皮克,小马哥压力能小一点。在我来看16EC小马哥银卡到时候有必要入一张。

相关阅读:巴萨套 球员选择 球员对比 阵容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