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萨套解析 供组巴萨套玩家参考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第一影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2013年9月技术测试开始玩,至今也有三年了。一年前开始组巴萨套,说说一直以来各个位置挑选球员的心得,供大家参。

  马丁·卡塞雷斯

  只在巴萨待过一个赛季,很多巴萨球迷也不熟悉,但对于狂缺边后卫的巴萨套来说也是一张高强可用卡。

  08赛季卡,至少6卡以上,土豪可买金卡,强化之后双速都不错,防守数据也可以。定位替补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

  马克斯维尔

  伊布情人马克斯维尔,跟着伊布来巴萨,又跟着伊布去了巴黎。09和10U数据最高,但是09价格才3万左右,10U要十来万。性价比还是选09卡。定位也是左后卫替补,只有阿尔巴状态向下我才让他上场,攻3守3,满场跑。至少强化个+6卡,土豪上金。

  阿德里亚诺

  实在觉得边后卫不够用可以再弄一张阿德里亚诺,巴萨万金油,这个赛季也走了。不过阿德在游戏里面的数据实在是太低了,做好的总评也就70,要用的话不上金也得是7卡了。但有一个优点是双5脚,两边都能打。各个赛季卡数据差别不大,10/11/10U都可以,大家自己选择强化吧。

  后腰CDM:

  布斯克茨

  现实中布斯克茨是巴萨的后场核心,之前的卡种受限于速度偏慢,大家都不爱用,现在有10W/10U/16EC可供选择,看下面的数据图,相比之下,10U的速度要慢一些。对于16EC和10W的选择,可能大家有不同看法,我个人认为10W更全面一些,16EC卡更防守更好,我目前用10W银卡,灵活度速度都不错,手感很好,绝对主力。偶尔我还将他提上去打中前卫,参与进攻会多一些,10W的进攻数据也更好,而且还有两个金牌称号。所以楼主更倾向于10W

  总体来说 10W>16EC>10U

  亚亚图雷

  图雷由于优秀的模型曾经在旧引擎也是4大件之一,虽说现在的引擎模型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但是由于巴萨中场多是技术型中场,缺少黑又硬,所以就显出他的可贵,可惜巅峰赛季卡不在巴萨。目前巴萨套只有07/08/09三个赛季的图雷,08和09赛季总评相对高一点。08和09对比,很明显08卡更好,作为一个足球游戏,速度永远是最重要的数据。建议入张6卡,不然总评太低,价格一亿多点。

  08>09>07

  凯塔

  凯塔是梦三的全能替补,万金油,游戏里数据一般,有08和10U卡。强化到+6打个轮换没问题,还可以偶尔客串一下边后卫和中后卫。10U卡和08卡相比数据和价格都没优势,推荐08赛季卡


相关阅读:巴萨套 球员选择 球员对比 阵容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