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巴萨套解析 供组巴萨套玩家参考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第一影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2013年9月技术测试开始玩,至今也有三年了。一年前开始组巴萨套,说说一直以来各个位置挑选球员的心得,供大家参。

  马克斯

  马克斯作为巴萨名宿。也是巴萨套必入的后卫,目前06马克斯最强。最好入张+6卡,至少也要银卡。马克斯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退役了,以后成绝版卡肯定会涨价,一定要趁早入

  马克斯头球也很屌,角球进球不是皮克就是他

  马蒂厄

  马蒂厄在旧引擎也是一代妖人,模型好,身材高,防空没问题。没组巴萨套的时候我就开始用了。不过随着年龄大了,普卡越更新数据会越低。好在出了16EC卡,数据都不错。到时直接换成16EC卡

  继续更新

  维尔马伦和巴尔特拉

  没有16EC之前这两张卡根本不能用。所以说出了16EC卡确实对巴萨套补充很大。到时强化个银卡,数据美滋滋,可用。而且这俩人已经转会了,16EC是巅峰卡了

  边后卫RB/LB:

  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对巴萨贡献很大,在巴萨待的时间也很长。各种赛季卡也很多。楼主用过普卡,11卡,10U卡和14T卡。阿尔维斯的选择确实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该选哪个赛季的,先来几张对比图

  首先,打边后卫我是不建议大家选择14W卡的,14W更适合用他来打前锋,防守数据要比其他赛季要低。

  然后10U/14T/16EC数据是差不多的。

  先说16EC,体型变成瘦弱,强壮降的也很多,这身材游戏打边后卫本来就吃力,现在更扛不住了。

  再说10U和14T,14T体重,强壮都要优于10U,其他数据差不多。而且14T还有一个金色称号,看着比较好看。所以我觉得14T算是阿尔维斯巅峰卡了,银卡价格也差不多,都是一亿左右。所以楼主选择是14T卡。

  阿尔巴

  阿尔巴是目前巴萨的头号人选,现在用15卡。16EC卡强壮和战术意识大幅上涨,其他数据也有增强,也是巴萨套必入的一张卡。

  注意的是,当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同时上场时,头球防守是个很大问题,所以最好就要配两个高大的中后卫和一个高大后腰,比如 皮克/马蒂厄/布斯克茨,进攻没的说,这俩边后卫进攻都很强。

  阿比达尔

  达叔退役比较早,巴萨套只有俩个赛季卡07/10。而且早已经绝版,就性价比而言不高,但是实际用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有经济实力的玩家还是可以入一个,07+3和10+5数据差不多,可以选择一个入手。经济不宽裕的就不建议入了


相关阅读:巴萨套 球员选择 球员对比 阵容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