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FSL联赛第九轮·赛场花絮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劳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场比赛中LOT29的克劳奇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也让LOT29终于又收获了一场久违的“尿检呈阳性”般的胜利。

  谁是MVP?MVP迷城。

  常规赛8轮过后,七连胜被终结后,提前进入季后赛的WE在常规赛还剩下一个任务,就是帮助牙签-刘子谦争夺MVP奖项。然而事与愿违,面对表现沉稳的Join21,牙签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在进攻端得到太好的机会,反而是Join21这边一次突发冷箭的传中,率先改写了比分,进球后的Join21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牙签落败后,泰国老哥纳塞孔迎来了坐上MVP头把交椅的机会,然而这位经验丰富的泰国老哥也错失了这次机会。首次出战1V1的蔡宇宇阵前不乱,使用泰国老哥最擅长的远射,两次洞穿了这位S2赛季MVP的球门,最后的希望在麟少身上,面对麟少,NEWBEE派出了LOT29,本场比赛中LOT29的克劳奇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也让LOT29终于又收获了一场久违的“尿检呈阳性”般的胜利。

  冷门迭出!保级大戏精彩纷呈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第3赛季第9轮的比赛今日结束,上文提到,三名MVP冲击者刘子谦、张麟、纳塞孔纷纷遭受阻击,mvp榜单暂时未动,不但如此,各自的战队也均告失利。反倒是处在保级区的几支战队呈现出了反弹趋势,NEWBEE、TRIPLE SIX、SNAKE、UNDNE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提高了保级线的分数线高度。积分榜上,五支队伍同为4胜5负,季后赛名额的争夺终于进入白热化阶段。


相关阅读:FSL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