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FSL联赛第十轮·赛场花絮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劳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后的3V3,再次更换3V3组合的PANDA TV依旧没有打出想要的效果,宋迪在决胜局中,发挥也十分稳定,此战过后PANDA TV仍积四分,最后一轮即便取胜也仍有降级可能。从4胜1负到如今的4胜6负,期间他们令人费解的用人变化着实值得反思。

  痛失好局,PANDA TV迎来五连败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第3赛季第10轮的比赛于13日结束,四连败的PANDA TV对战四连胜的TMT,处境可谓是云泥之别。面对卫冕冠军,PANDA TV拼尽全力却最终无力回天。这场保级关键战中,PANDA TV的两大单打高手张家驹和朴准孝竟然均未出现在名单之中,小树熊黄博独挑大梁,在第一局比赛中依靠点球力克S2赛季的手下败将Chezs,;随后的3V3,再次更换3V3组合的PANDA TV依旧没有打出想要的效果,宋迪在决胜局中,发挥也十分稳定,此战过后PANDA TV仍积四分,最后一轮即便取胜也仍有降级可能。从4胜1负到如今的4胜6负,期间他们令人费解的用人变化着实值得反思。

  魔咒再现,张俊无语问天

  早在前几期笔者就曾说过单打王张俊的魔咒。本轮比赛SNAKE对阵TRIPLE SIX。对于SNAKE来说,只要赢下这场比赛,他们便有很大的机会一举翻身进入季后赛,但这场关键战役中,贯穿整个赛季的问题却再度来临了:S3单打王张俊继续在第一局比赛里保持神勇,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却没能再拿下一场,这种情形在本赛季已屡见不鲜。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迎战MRT,如果输球,很可能将遭遇降级。


相关阅读:FSL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