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FSL联赛第八轮·赛场花絮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劳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决胜局手感正热的小迪披挂上阵,顺利战胜黑彩。WE8连胜的野望就此终结。

  MVP的作用,WE连胜终止。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第3赛季第8轮的比赛于6日结束,前一日达成联赛历史最佳7连胜的WE也在觊觎八连胜的可能性。首局,TMT就派上大将唐僧,迎战WE的MVP榜首选手,牙签。双方进攻防守都十分稳固,但是唐僧无意中一次门将的手抛球失误葬送了比赛,牙签抓住了机会,1比0战胜唐僧。通过这场比赛之后牙签在mvp榜单之中的排名也遥遥领先,,3V3比赛中,小迪依靠华丽的控球为TMT打进了第一个球,随后求胜心切的WE忙中出乱,TMT抓住机会连下两城,大比分WE 1:1 TMT。决胜局手感正热的小迪披挂上阵,顺利战胜黑彩。WE8连胜的野望就此终结。

  论攒人品的重要性,泰国老哥实力打脸

  本场RONLY将迎战PANDA TV,赛前家驹就放出大话,称这是他期待已久的比赛,自己有一百种方法进泰国老哥纳塞孔球(良辰脸)。比赛中,家驹一度也1:1僵持住了场面,虽然实力可能有些差距,但是敢于亮剑还是值得我们欣赏的,但是无奈,纳塞孔依旧依靠精准的远射,反角抽射打进了第二球,家驹遗憾落败。看来比赛时间有些短,没给家驹施展完100种进球的时间。3V3比赛,PANDA TV三人组被RONLY三人组整体压制。最终RONLY2比0轻取PANDA TV


相关阅读:FSL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