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FSL联赛第七轮·赛场花絮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劳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RT将胜利拱手相让,WE实现七连胜,成为FSL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保持者。

  创造历史!WE达成7连胜

  首场比赛,MVP榜单前二的两名选手牙签和麟少率先对垒,牙签稳扎稳打,攻守兼顾,慢慢地化解了麟少疯狂的攻势,逐渐控制住了场面,但双方均未有特别好的机会,下半场,麟少大举进攻身后留下了大量空间,终于发生了失误,斯图里奇门将捡漏得手,凭借这个进球,WE也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随后的3V3,两队激战到点球,随着雪顶两次打飞,MRT将胜利拱手相让,WE实现七连胜,成为FSL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保持者。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心疼张俊一秒钟

  本场SNAKE将迎战TYPHOON,首局比赛,张俊延续其S3单挑王的名号,一球轻松战胜优衣库,叒(rou)一次帮助SNAKE取得领先,但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每当张俊率先领先,他的队友就将输掉其他的比赛,如果说星际争霸2的KT战队有灰烬使者Flash。那么张俊就是跟他恰恰相反,果不其然,随后可怕的事情叒一次的发生了,SNAKE在3V3中失利,最后的决胜局中。小贝也输掉了对阵莫子龙的比赛,后面的比赛SNAKE仅存在理论上可以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TYPHOON在保级成功的同时,也有了冲击前六的希望。


相关阅读:FSL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