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王子闪耀FIFA OL3——皇马传奇卡劳尔

时间:2017-02-07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皇马传奇卡劳尔

  当年劳尔离开伯纳乌时,无数球迷为之心碎,自己的王子不能在此终老是他们莫大的遗憾和不舍。如今劳尔已经结束了他的球员生涯,在享受不同与绿茵场的另一种美好生活。但对于FIFA OL3l里的美凌格来说,自己的皇马套阵中是不能没有劳尔的。而FIFA OL3也在去年夏天推出了欧洲传奇之一——劳尔·冈萨雷斯



  说实话,劳尔的模型在游戏中并没有多大优势,但是高能力值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缺憾,ST和CF上的综合能力值都高达90。这个游戏球员好不好用最重要是看手感,而这张传奇劳尔盘带手感是最顶级的。除此之外,劳尔的短传能力突出,并且拥有双5角,这使得他在ZD,远射,推射,临空抽射时都是306度无死角破门。





  总体来说这张劳尔是非常好用的,但有个尴尬的问题就是太贵了,目前价格仍然是接近10e,对于勤俭持家的皇马套玩家来说,10w伊瓜因和10u本泽马都可以很好地弥补劳尔不在阵中的遗憾,还有最近新出的06u范尼也很不错。




  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没有劳尔的皇马套是不完整的,如果可以还是尽量的将劳尔纳入阵中吧,这也是信仰的驱使。


关注微信公众号:球天堂,有故事也有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劳尔,皇马,传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