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一剑的风情! 梅西射穿大小门

时间:2016-12-19 00:00 作者:张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苏神的助攻到梅西的射门,都透着一个巧字。

  巴萨主场4-1大胜西班牙人,内马尔还是没能打破进球荒,但梅西和苏亚雷斯真是玩High了。巴萨的最后一个进球,又是这两大巨星之间的联袂演出。从苏神的助攻到梅西的射门,都透着一个巧字。也许,这正是巴萨足球的最大魅力所在。红蓝军团的进攻从来不刻板,而永远都是足球美学的巅峰。

  在梅西右路奔袭而来时,苏亚雷斯出现在了禁区弧顶。西班牙人四名后卫排成了一条横线,他们在防备苏亚雷斯直接冲入禁区。但苏神却突然放慢了脚步,在后卫集体回退的情况下,苏神就这样为自己闪出了轻松处理球的空间。

  苏亚雷斯完全可以在禁区弧顶来上一脚远射,毕竟他距离巴萨生涯百球只有一球之差。但苏神的选择,却又让全世界吃惊。他没有张弓搭箭自己射门,而是不停球直接来了个搓传。皮球越过客队整条防线,出现在了禁区右侧的空档处。高速插上的梅西,处于完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两大巨星的默契,在这次传跑配合之间得到了完美体现。

  面对罗贝托,梅西的选择也令人拍案叫绝。如果停球再射,那就会被回防的后卫追上。如果大力抽射,则有可能控制不了射门精度。梅西的选择,是用左脚轻轻一捅。梅西这次射门速度不快角度不刁,但要的就是极近距离下的稳定性。最终皮球从罗贝托裆下入网,跳蚤一脚踢穿大小门。

  这个进球,是梅西在加泰德比中打进的第17球,同时也是他在13轮联赛中打进的第12球。在西甲和欧冠射手榜上,梅西如今都是射手王。梅西和苏亚雷斯在联赛中都打进12球,他在欧冠中则5场轰入10球。在C罗拿到金球奖后,梅西把金发重新染黑。但在很多人心中,他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人。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