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人挪死树挪活“的球员(下)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俊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回书给大家介绍了四名“挪地方重生”的球员,这次就为大家带来剩下的球员。

  1.“库鸟”库蒂尼奥

  利物浦“大腿”库蒂尼奥可谓是年少成名,曾经被认为天赋不逊于巴洛特利,被誉为国米的未来,但是在国米效力时却始终无法获得重用,没有足够的机会证明自己,直到他以8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后,他才以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远射,助攻控球他样样精通,而杰拉德内马尔等人更是把库蒂尼奥誉为“下一个超级巨星”。

  在游戏中,库蒂尼奥是属于小快灵型的进攻性前腰,他的中场调度能力是非常出众的,他的视野开阔,长传精准,可以在比赛中屡屡送出威胁球。而且他的灵活,盘带、控球都很出色,加上他有一脚无解的远射,完全就是低配的斯科尔斯,缺点就是模型小,对抗弱,但是潜力很大,等到16卡出来,库蒂尼奥无疑会更好用。

  2.“小飞侠”罗本

  作为切尔西夺冠的绝对功臣,罗本,在转会皇马后,本应该在皇马有着上佳的表现,但是因为伤病俱乐部的政策等等原因,使得罗本的表现并不如在切尔西那么出色,但是在被甩卖到了拜仁后,他重生了,他成为了拜仁的绝对主力,成为了帮助拜仁称霸德甲的基石,尤其是在2013赛季,正式凭借罗本的绝杀,才使得拜仁站在了“欧洲之巅”,完成了四冠王的伟业。

  在游戏中,10W罗本的手感能力绝对对得起他那变态的数据,过人的盘带,超高的速度,充沛的体力,无解的射门等等都使得他位于了我们顶级边锋的行列,加上他那独特的边路内切射门和适合这个版本的下底传中,他在边路的作用是真的爆炸,不愧于“小飞侠”这个称号。

  3.“睡皮”皮尔洛

  作为曾在意甲三强都效力过的皮尔洛来说,在国米的经历无疑是最苦涩的,因为他在国米打不上主力,而且始终无法跟上国米踢球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而在转投米兰后,经过安切洛蒂的改造后,皮尔洛成为了足球场上的“艺术大师”。

  在游戏中,皮尔洛是绝对的控场大师,前腰,后腰都可以胜任,他的调度,视野都是顶尖的,而且他可以游刃有余的控制中场的节奏和打法,加上他那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和长传,以及出神入化的任意球功夫,绝对是我们的中场的首选,缺点就是模型小和速度慢。

  4.“岩石”萨穆埃尔

  “岩石”萨穆埃尔在2000年就以2000万美元的天价加盟罗马,而他在罗马的表现绝对对得起他的身价,但是罗马后来遭遇财政危机,不得已以2500万欧元把萨穆埃尔卖给了皇马,而他在皇马的经历堪称梦魇,非常狼狈,甚至有了“水货”的称号,但是在加盟国际米兰后,他迎来了自己的另一个巅峰,作为绝对主力帮助国米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

  在游戏中,10U的萨穆埃尔是他的巅峰卡,他身体壮,防守硬,抢断凶猛,手感出色但就是速度慢,弹跳弱,一旦失位,就很难在追的上对手,而且有一个命门就是身高有一些低,这也是他和顶级的中卫有一定的差距的原因。


相关阅读: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