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值得使用的左边后卫球员攻略篇

时间:2017-04-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值得使用的左边后卫球员攻略篇

  自从FIFA Online 3推出世界传奇马尔蒂尼,本来在游戏中左边后卫位置上稀缺好球员。马尔蒂尼打破了这样的局面,使得游戏中在左边后卫球员选择更加多样化,无论有速度性,身体对抗性,或者是手感性球员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一款合适你的左边后卫球员,这次就谈谈FIFA Online 3值得使用的左边后卫球员。

  世界传奇:马尔蒂尼

  世界传奇马尔蒂尼是世界传奇球员卡中唯一一张后卫球员卡,无论从知名度以及球员实力都是数一数二的,游戏中无疑是第一左边后卫。

  在马尔蒂尼在职业赛场上,他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型后卫,与对方前锋的对抗中,他总是以智谋取胜,很少采用犯规战术,公平竞赛的精神在他身上得以最好的体现,这也是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凭借出色的技术、优秀的身体条件、开阔的视野、对比赛形势良好的判断和恰到好处的助攻,球场的左路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

  马尔蒂尼在游戏中,不仅拥有粗壮的身形,以及超快的反应和速度,这种类型的球员在左边后卫位置上,无疑是其他左边后卫所比拟的,进可攻,退可守,这样的球员真的是玩家心目中梦寐以求的。

  中国02传奇:魏群

  魏群在球员时代被称为大侠,为人正直讲究义气。但是在球场上,魏群是个斗士,和马明宇的谦和比起来,魏群更加具有豹子胆,火爆的脾气。他是除了范志毅之外,十年甲A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游戏里,魏群的后卫初始能力是87,超高的体力,以及双速能力,在游戏中,相比在右边后卫稀缺的情况下。魏群基本可以在游戏排在前三水平的右边后卫。是中国传奇套当仍不让的边后卫球员。

  06U马尔蒂尼

  虽然06U马尔蒂尼并非马尔蒂尼最强卡,但是06U马尔蒂尼依然拥有初始值83的能力值已经属于很好的中后卫,同时也是非常好的右边后卫的选择。双速达到了80加,作为中后卫马尔蒂尼在跑动上,回追球也非常及时。另外06U马尔蒂尼的反应达到了85,是普通赛季卡中比较少见的反应快的中后卫。06U马尔蒂尼是性价比极高的球员,是组米兰套或者是意大利套最好的选择。

  曼联传奇:P.内马尔

  P.内维尔相比G.内维尔的知名度低了点,但其实在游戏中P.内维尔受欢迎度不亚于G.内维尔,P.内维尔作为左边后卫,跑位能力非常的优秀,没有积极抢的前叉能力,但后场防守跑位是在游戏中数一数二的,面对对方快速进攻,P.内维尔总会战争最恰当的位置拦截对方进攻球员的跑位。总的来讲,P.内维尔防守非常的稳定。

  16EC 阿尔巴

  16EC阿尔巴就是速度型边后卫,速度快,拦截能力强,在边后卫位置上阿尔巴就如巴萨前场的梅西,灵活的跑位。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身体模型太小,不合适正面防守,但是结合其灵活程度,16EC阿尔巴完全回追或者是反抢都是做的非常出色的。

  16EC 阿拉巴

  16EC阿拉巴,无疑是除了除了传奇卡之外的最好的左边后卫球员卡,180CM身高的作为左边后卫恰到好处,不会被对方进攻球员完全挤爆,同时拥有很快的双速,正面防守,或者是反抢在游戏实际操作中都是游刃有余,同时也不会过分的上前前叉,站好左边边后卫的位置,使之不留空挡给对方前锋球员。

  14T 马塞洛

  14T马塞洛虽然能力初始值不起眼,但是14T马塞洛拥有很强的前插能力,一旦球队发起反攻,14T马塞洛可以移动到禁区之外的位置,并制造射门的机会,这样类型的球员在游戏中并不多,非常适合玩家使用防守反击的阵型和打法。同时14T马塞洛回到防守位置时依然是一名拦截能力十分强大的左边后卫。但是这样的球员,也会在前场和防守时留下空挡给对方制造反击空间。所以如何运用这样的球员,考验玩家的阵型与打法的运用。


相关阅读:左后卫,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