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绿茵耀眼惊鸿 就此昙花一现

时间:2017-03-14 00:00 作者:EA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绿茵耀眼惊鸿 就此昙花一现

  绿茵场上充满了神奇,有一种神奇叫昙花一现。有些球员往往在某个赛季赛季或者某届杯赛打出高光表现,令人惊奇,认为又是一位奇才。然而他在经过烟花般的绚烂后便飞速陨落,甚至在黄金年龄退出主流联赛。每每想起这些球员,球迷们都难免扼腕叹息。那么足坛那些昙花一现的球星现在你还记得谁呢?

  帕托

  在很多球迷玩家的印象中,帕托似乎已经是绿茵岁月中的“青春记忆”了,但实际上他才只有28岁。这位欧洲金童在刚刚出道便技惊四座,安切洛蒂曾经说如果帕托3年内没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要么是教练不会使用,要么是帕托不够努力。帕托自加盟米兰就一直被视为接班卡卡级的人物,而他在踢了两年半的好球后瞬间陨落,频繁的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最终这位欧洲金童22岁就离开了主流联赛,如今他在中超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古尔库夫

  08/09赛季,从AC米兰转会至波尔多的古尔库夫仿佛开了挂,单赛季贡献15球15助攻,成为那一代法国中场里的佼佼者之一,就在那时,他有了“齐达内接班人”的名号,也成为各大豪门热捧的对象。万万没想到他的巅峰时期持续了两个赛季后就此泯然众人,如今他在雷恩虽保证了出场时间,但已不复当年之勇。

  米楚

  时至今日,各位球迷还记得当年英超叱诧风云的米楚么?当年他以区区220万身价登陆斯旺西,然后就开始了他的疯狂show。米楚在英超的首个赛季就快刀斩乱麻般地给出了22球5次助攻的完美数据,甚至被他手刃的阿森纳为他开出了3000万英镑,几乎15倍的价码要挖这位妖人。然而谁能想到,一个赛季后他的表现便一落千丈。不久前有消息称,他去了西班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兰格雷奥恢复状态,实在让人错愕又唏嘘。

  阿尔沙文

  曾经在08欧洲杯上将不可一世的荷兰军团打得鼻青脸肿,曾经也是金球奖候选球员,曾经对阵利物浦上演大四喜,曾经……俄罗斯“教皇”也是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锋线杀手。然而就在短短的两个赛季后,这位“俄罗斯之子”状态急速下滑,淡出了球迷视野。随后,他又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泽尼特,陨落之快,令人咋舌。

  伊比舍维奇

  一说起伊比舍维奇,人们很难不去想起霍芬海姆那个让人扼腕叹息的赛季。08/09赛季,升班马霍村扮演了超级黑马的角色,勇夺半程冠军。而头号射手伊比舍维奇半程17场打入18球,效率堪称逆天。谁知他在冬歇期重伤赛季报销,霍芬海姆也没能完成夺冠大计。在那之后,伊比舍维奇虽然还能进球,但再也不复当年的神勇,维持在一个赛季十个进球左右的水平,很难让人把他和那个进球如麻的超级神锋联系起来。

  这些球员在昙花一现的惊艳后随即没入了绿茵历史大潮中,这样的球员实在令人唏嘘。你还知道哪些高光一时后便杳无音信的球员呢?


相关阅读:球星,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