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百万军中取首级! 伊布单挑后防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托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第55分钟,伊布突破两人防守后一脚低射,皮球经过折射后飞入西布朗球门,曼联得以将比分扩大为2-0。

  英超第17轮,曼联客场2-0击败西布朗,瑞典前锋伊布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比赛第55分钟,伊布突破两人防守后一脚低射,皮球经过折射后飞入西布朗球门,曼联得以将比分扩大为2-0。

  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曼联队长鲁尼将球给到禁区左侧的伊布。伊布面对麦克奥利以及菲利普斯两人防守毫不惊慌,直接加速从两人中间完成突破,菲利普斯目送伊布通过,37岁的麦克奥利更是无能为力。闪开角度的伊布随即右脚低射,皮球砸在上前封堵的道森脚上发生变向,西布朗门将福斯特只能望球兴叹,曼联把比分扩大到2-0。

  同时,这粒进球也是鲁尼在本赛季第4次助攻伊布破门,这个数据在英超“1对1助攻榜”也并列排在榜首。埃弗顿的博拉西耶给卢卡库有过4次助攻,阿森纳的桑切斯也同样给厄齐尔奉上了4次助攻。另外,这次助攻也是鲁尼本赛季第5次助攻,他在助攻榜上追平了厄齐尔、大卫席尔瓦和阿扎尔。

  赛季前备受期待的9+10进攻组合,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低迷之后逐渐找到了节奏。在姆希塔良受伤、马夏尔状态不佳的时刻,两人擦出的火花无疑会让穆里尼奥倍感欣慰。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托宝


相关阅读: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