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天降伟人!伊布头槌送曼联夺冠

时间:2016-08-08 00:00 作者:额勒金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IF-天降伟人!伊布头槌送曼联夺冠,来就为冠军!

  社区盾进行到最后时刻,伊布神兵天降,头球攻破莱斯特城球门,助曼联2-1赢球,并最终获得了社区盾冠军。

  “一场比赛,一个冠军。我已经习惯了冠军,我来这里不是浪费时间的。我已经收集了30个冠军,我还想获得更多,我永远不会满足,想要每个冠军,我为胜利而战。”这是伊布在社区盾赛前说的话。比赛中伊布说到做到,在陷入僵局的时候,用一记头球解决了问题,让自己和穆里尼奥都拿到了在曼联的首个冠军。

  第8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伊布力压莱斯特城队长摩根在左肋6码处头球攻门,力量虽然不大但角度很刁钻,球碰右立柱弹入网内。从回放来看,伊布似乎有越位的嫌疑,但这个进球里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伊布在禁区内的冲击力和高度。莱斯特城队长摩根在英超算是头球很不错的强力中卫,他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头球破过曼联球门,但在和伊布的这次争顶中完全落于下风。

  看到这个进球,曼联高层和穆里尼奥肯定会非常高兴,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进球带来了社区盾冠军,更主要的是引入伊布就是为了进这样的进球。曼联近3个赛季都没有好的中锋,在禁区内缺乏威胁,这是曼联在英超碰到中下游球队屡屡丢分的主要原因,引入伊布,就是为了解决禁区缺乏冲击力的问题。伊布加盟曼联后的两个进球,都是禁区内的抢点,完全体现了曼联引入他的目的。

  在伊布加盟英超后,不少人不看好伊布的前景,认为不年轻的他不能适应英超的高强度、高对抗,其中就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温格说:“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伊布的优势是能力、天赋和求胜欲,对他不利的是他不年轻了,每场比赛他都面临年龄带来的考验。”不过莱斯特城主教练拉涅利是挺支持伊布,他说:“看伊布不能看他的年龄,他的身体还处于黄金阶段。”

  从本场比赛来看,拉涅利的判断很准确,他的防线核心就没能争顶过伊布,而且这次争顶是发生在第83分钟。到了比赛最后时刻,伊布看起来也有不错的体能,屡次回防到本场半场帮助防守。

  伊布现在和曼联的最大问题只剩下磨合,尽管他在禁区内的威力很大,但队友给他在禁区内的传球比较少,这让他在禁区内的机会并不多。因为磨合的问题,伊布在曼联踢的3场都未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但这样的伊布已经足够让对手畏惧,他能够为曼联带来冠军。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额勒金德


相关阅读: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