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即使没有金球 他照样有资本狂

时间:2017-03-08 00:00 作者:EA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使没有金球 他照样有资本狂

  “I came like a king. I leave like a legend. But I will be back”

  来时国王,去时传奇,当今足坛也只有伊布如此狂了。

  但纵观他的职业生涯,他有狂妄的资本。

  伊布是天生的冠军,在绿茵场上有这么一句话——“伊布在手,天下我有”,他就是冠军保证。在力助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后,伊布的冠军数已达到32个,截至目前,梅西的冠军数量是29冠,C罗的冠军数量则是21座,伊布堪称专业的冠军收割机。

  如此多的冠军头衔,居然是在7家俱乐部里收获的,这足以证明伊布的能力之恐怖,而今加盟曼联首赛季便已帮助红魔赢联赛杯冠军,“得伊布者得天下”果然名不虚传。

  伊布成名于阿贾克斯,在阿贾克斯留给球迷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04/05赛季中面对布雷达队的连过七人的不可思议的进球,这粒进球也被评为当年年度欧洲最佳进球。

  而后伊布在意甲、西甲、法甲欧战三大战场上几乎战无不胜,伊布成为战神级的锋线杀手,每个联赛的豪门都垂涎这位天生的冠军选手,仿佛签下了伊布,联赛冠军就已收入囊中。

  新赛季伊布自由转会至红魔,与穆里尼奥“双狂合璧”,35岁的伊布再次证明自己依旧是对方防线的噩梦,目前伊布在英超联赛中已打入15球,是曼联的头号射手。他用接连的强硬表现打脸质疑者,上帝还是那个上帝!

  “我需要新的黑子了,老的那批已经是我的粉丝了。”这样的霸气宣言也只有大奉先敢说出,而他也正在“归化”新的黑子,伊布带给红魔的不仅仅是冠军,更有红魔久违的豪门霸气。

  而在FIFA ONLINE 3游戏中,伊布依旧是玩家们热衷的ST。他高大的模型以及超乎人们想象的灵活是所有后卫的噩梦,再加上娴熟的盘带控球以及高超的射术,不论下底传中还是中路渗透,在伊布看来都举足若轻。

  伊布已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会师曼联,越老越妖的伊布正在曼联再创传奇,相信当伊布退役那一天,球迷们会无限想念这位绿茵场上的传奇!


相关阅读:伊布,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