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阿森纳正确打开方式 分析推荐

时间:2016-12-11 00:00 作者:还是说拜拜22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是什么rmb玩家,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不用充什么钱的,每天都可以攒很多,一天最少保底700w,领领奖励再开开卡,一周平均下来收益在4500w左右。

  最后推推阵型,个人一直用的是352,坚持传控打法。后来在贴吧看见一个同样352阵型的帖子,并进行了效仿和改进,效果还不错,三中卫,然后两个边后卫拉倒中场,这样边后卫有防守参与度高的属性,对方两个边路上来的时候,边后卫也会回防,如果对方中路进攻的话,后腰也会对进攻形成干扰,如此开来,弥补上了后方的种种隐患。进攻端推进不用太快,这样可以留给两个边后卫插上助攻的时间。喜欢这个阵型最重要的是专门克制那种放弃中场的五后卫打法,中场多采用能攻善守的球员组合。可以有效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持续回血4个月后…一把辛酸一把泪的

  脱坑时所有球员,来跟大家见个面,刚好够一个首发阵容


相关阅读: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