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阿森纳正确打开方式 分析推荐

时间:2016-12-11 00:00 作者:还是说拜拜22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是什么rmb玩家,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不用充什么钱的,每天都可以攒很多,一天最少保底700w,领领奖励再开开卡,一周平均下来收益在4500w左右。

  右后卫的位子上,厂套阵容选择性就相对较少了,08e萨尼亚可以坐稳首发,如果想等贝莱林也是可以的,很有潜力的球员,单卡价格不贵可以考虑高强。

  后腰位置上,首发可选双后腰,因为毕竟厂套后卫的质量一般,双后腰可保障一个上抢一个保护,个人感觉厂套双后腰还是比较稳的,推荐10u宋,单卡华北30w左右,可考虑6卡,如果觉得性价比不高,可考虑11宋7卡。

  关于二爷我只想说又是一个被伤病击倒的球员,没见过他的巅峰,却被他的诚挚打动,二爷可以当一个控制型后腰的替补,银卡6卡可以一战,不推荐首发

  另一个后腰也是我的首发后腰,14w拉姆塞,威尔士的二当家,体力逆天,传控球高强之后+队套,可当首发后腰,搭档宇宙宋,一个扫荡一个控制。

  后腰替补必入的一张,06w酒肉,高强可用,高强之后sei用sei知道

  后腰位置上08图雷高强也可以战,典型的扫荡型后腰,急用时也可以客串中后卫。当然还有刻苦兰不过估计要等两次更新以后才能用了


相关阅读: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