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阿森纳正确打开方式 分析推荐

时间:2016-12-11 00:00 作者:还是说拜拜22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是什么rmb玩家,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不用充什么钱的,每天都可以攒很多,一天最少保底700w,领领奖励再开开卡,一周平均下来收益在4500w左右。

  首先关于门将的位置,大部分厂套首选基本上是切赫爸爸无疑,现在只能用普卡,不过等16ec出来应该会好一些,当然到时还会有近期表现逆天的奥斯皮纳做替补

  厂套的后防线位置上,其实并不像现实一样疲软,首推的就是14wk6,貌似是国服第一回追中后卫了吧高强之后,有弹跳有头球防空这方面可以不用担心太多,只是强壮不太理想,不过回追中后卫也不用太在意

  k6已经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了,他的搭档推荐06w高强森德罗斯,+6以上可一战高低档斯塔姆,一样的188身高,一样的大光头,头球很给力,防空方面还是比较靠谱的,铲断很干净,推荐拿来当主力CB

  关于模特,第一眼就看上了他的速度…简直感人,哭都哭不出的感觉,不过可以当个拖后CB,科斯切尔尼上去扫荡,模特负责保护,还是可以用的。

  左后卫的位置上推荐06w阿什利科尔,稳的一匹,当然还有08e克利希和蒙雷亚尔,三个价格都不贵,可以考虑高强。


相关阅读: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