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6EC卡队套补强推荐之曼城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EC卡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补强。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则是在各个位置上都得到了增强。这是我写队套补强以来遇到的补强球员最多的一个球队。


  右前卫(RM):德布劳内

  曼彻斯特双雄的传统就是从来不缺少边路球员。而德布劳内则是现在曼城的中场核心。他可以打球场上中路的很多位置。曼城玩家会叹息14T最高光的德布劳内是狼堡的。但是现在一切都将改变。16EC的德布劳内将成为当前国服中最强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可以打前场的多个位置。就看玩家喜欢让他打哪了。

  右前卫(RM):赫苏斯.纳瓦斯

  表面上看16EC纳瓦斯和14W的纳瓦斯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我们仔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其实16EC的纳瓦斯比起14W卡还是有一点差别的,主要还是看强化到银卡之后大家就会发现。但是至于大家喜欢用哪一张卡就看大家的爱好了。两张卡有点差别,但是差别不大。

  中前卫(CM):费尔南迪尼奥

  曼城套的主力后腰肯定是亚亚图雷。而费尔南迪尼奥可能更多的是在有中前卫位置的阵形中出现。因为他的身高如果要打后腰的话,防空可能有点吃紧。16EC卡的费尔南迪尼奥对比14W赛季,强壮能力和防守能力有所增加。

  中锋(ST):阿奎罗

  阿奎罗自加盟曼城以来就一直是曼城的绝对主力中锋,到现在都也没有改变过。14T卡曾经带来过最强的阿奎罗,现如今更强的阿奎罗来了!16EC的阿奎罗带着美洲杯亚军的头衔随着16EC卡一起登录国服。16EC的阿奎罗更强壮,灵活平衡能力更好。90点的射术冠绝曼城。

  左边锋(LW):斯特林

  斯特林是在上个赛季加盟的曼城。所以在之前的游戏中仅有15赛季的斯特林是曼城户籍。曼城套没得选。只能用15赛季的。不过现在16EC出来之后15赛季的斯特林将不再是首选。16EC的斯特林有着与15赛季一样的双速,但是强壮、体力、盘带、射术等都有着显著的提高。


相关阅读:16EC卡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