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6EC卡队套补强推荐之曼城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EC卡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补强。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则是在各个位置上都得到了增强。这是我写队套补强以来遇到的补强球员最多的一个球队。


  中后卫(CB):曼加拉

  法国中后卫在加盟曼城之后表现并不是很好,以至于在游戏中能力值也并不是很高。只能排在纳斯塔西奇之后成为曼城的第6中后卫。除非真的有人这么倒霉,4个主力中后卫都没状态了才会让他上。这次16EC卡的加入,让曼加拉在曼城中扳回一城。从第六中后卫上升到第3的位置。曼城套的主力双中卫还是孔帕尼和奥塔门迪。

  中后卫(CB):奥塔门迪

  曼城的中卫线终于迎来了第二位中后卫能力超过80点的球员卡了!美州杯亚军阿根廷队的中卫奥塔门迪以83的中后卫能力值领跑曼城的后卫线。在中后卫的能力上,奥塔门迪除了控球和短传之外,全部能力都超过80点。拥有防守大师的称号弹跳和强壮都到了85点,这让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更能抢到头球。

  左边后卫(LB):克里希

  也许在16EC卡出来之前,曼城套的玩家会纠结到底是用速度更好的11克里希来打左边后卫还是用防守更好的15克里希来打右边后卫呢?现在不用纠结了,16EC卡的克里希虽然没有11克里希快,但是也有79的双速,而且防守能力也不比15赛季的差。虽然说能力提升得并不是很多。但是坐镇曼城左闸是众望所归。


相关阅读:16EC卡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