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6EC卡队套补强推荐之曼城

时间:2016-11-12 00:00 作者:小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EC卡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补强。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则是在各个位置上都得到了增强。这是我写队套补强以来遇到的补强球员最多的一个球队。

  16EC卡终于是登录国服了。16EC卡就是2016年欧洲杯美洲杯球员卡。在这些球员卡中不乏好用的球员。同时这一批卡的出现也给很多队套带来了新的用人之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队套都迎来了哪些强援。

  16EC卡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补强。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则是在各个位置上都得到了增强。这是我写队套补强以来遇到的补强球员最多的一个球队。

  16EC卡曼城套推荐买进名单

  门将(GK):乔.哈特

  乔.哈特在现实中曾经是曼城的主力门将,不过在瓜帅入主之后。他没有了主力位置只能远飞都灵。曼城球迷很喜欢他,还曾经用**挽留过乔.哈特。在游戏中14W赛季的乔.哈特是曼城的主力门将。而16EC卡出来之后,他的能力将得到提升,原本只有76点的门将能力在16EC卡中达到了82。不过需要提一下的是,16EC卡的乔.哈特反应能力并没有14W赛季的强。但是其他能力的突出将弥补这一缺陷。

  右边后卫(RB):萨尼亚

  曼城的右边后卫一直都是只有萨巴莱塔一人独当一面。就算科洛图雷和理查兹有时候客串右边后卫,也仅有70点的边后卫能力。而且他们还不是专职的边后卫,打起来有点别扭。上赛季引进了阿森纳的边后卫萨尼亚,但是萨尼亚的15卡能力并不算高,仅有73的能力。在16EC卡登录之后,欧洲杯亚军边后卫萨尼亚将在曼城进驻主力边后卫的位置。16EC卡的萨尼亚有80点的边后卫能力。速度、抢断等都有着显著的提高。现在16EC的萨尼亚已经成为了曼城队套能力值最高的右边后卫。

  右边后卫(RB):萨巴莱塔

  除了欧洲杯的亚军,曼城的右边后卫上还有一位美州杯的亚军萨巴莱塔。不过他的主力位置却是在这次16EC卡出现之后让给了法国边后卫萨尼亚。比起15赛季的萨巴莱塔,16EC赛季速度方面并不是很好。但是防守能力和身体能力却得到了提升。16EC赛季的萨巴莱塔更适合打中后卫的位置。如果曼城套真的是萨尼亚已经把萨巴莱塔挤到边后卫的替补席。我们不如试着将16EC的萨巴莱塔用来打中后卫。这样也可以保住他一个主力的位置。


相关阅读:16EC卡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