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升级】任务中心领好礼 幸运夺5亿EP

时间:2017-05-2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奖励升级】任务中心领好礼 幸运夺5亿EP

  游戏内任务中心奖励自5月29日(周一)0点火热升级!活跃度奖励全线提升,完成每日幸运任务更有机会领5亿EP大礼!


  任务中心入口


  点击游戏内大厅右侧活动入口即可进入。



  每日活跃任务


  玩家每日在任务中心可以查看当日的活跃任务。完成指定活跃任务可获得对应活跃度(玩家在当日进入任务中心前完成的任务进度也会保留)。活跃任务每日0点自动刷新。



  活跃任务奖励


  单日完成任务累积活跃度即可领取对应的日活跃礼包,单周根据当周累积的总活跃度可领取对应的周活跃礼包。需要注意的是日活跃度是每日24:00整点刷新,当日的日活跃礼包需在当日24:00前领取,周活跃礼包需在当周周日24:00前领取。请玩家注意及时领取。



  每日幸运任务


  点击左上方页签可切换至幸运任务模块。每日系统会给每个玩家随机生成一个幸运任务,完成该幸运任务即可获得一次转盘抽奖资格(玩家在当日进入幸运任务前完成的任务进度也会保留)。幸运转盘中有机会获得5亿EP的超级大礼!需要注意的是当日完成了幸运任务后记得及时抽奖哦,幸运任务会在0点进行刷新,抽奖资格无法保留至次日。



相关阅读:奖励,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