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排位赛】五月排位冲刺继续赢传奇

时间:2017-05-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冲刺排位赛】五月排位冲刺继续赢传奇

  2017排位赛第4赛季正火热进行中,将根据5月1日8:00—6月1日7:00期间玩家排位赛到达过的最高段位给予排位赛额外奖励发放。4月庆祝公测两周年冲刺排位赛奖励升级收到了玩家的良好反馈。5月冲刺排位赛奖励仍将维持升级后的奖励!赛季期间排位赛1V1最高段位达到传奇C以上玩家均将获得传奇球员奖励!


  2017排位赛第4赛季之冲刺排位赛


  活动时间:5月1日8:00-6月1日7:00


  活动规则:


  1.以1V1排位赛、经理排位赛段位为准,活动期间达到的最高段位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对应额外道具奖励。1V1排位赛和经理人排位赛各自对应不同的额外奖励。


  2.额外道具奖励无帐号限制,既:同一帐号的多个教练在1V1排位赛和经理人排位赛均达到获奖段位,则达到获奖段位的教练角色均可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3.冲刺排位赛额外道具奖励最迟6月6日18时前发放完毕。


  4.冲刺排位赛额外奖励发放与每个赛季结束时游戏内系统自动结算的排位赛赛季奖励不冲突。


  活动奖励:


  冲刺排位赛——1V1奖励


相关阅读:排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