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华城市赛奖励来袭!上亿壕礼来就送!

时间:2017-04-3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上最豪华城市赛奖励来袭!上亿壕礼来就送!

  2017 FIFA Online 3城市冠军赛S1赛季第二周网吧赛将于本周末4月29日、30日分别进行南区和北区的比赛。

  本周的网吧周赛参赛奖励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只要你来报名并参赛,即可获得史上最豪华的参赛礼包,内含:1亿EP、20级经验卡*1、专家级助教包ALL(1.5~3星)*5、世界传奇最强混合BEST200*3。打进前八名玩家还可以额外再获得5个该礼包。为热爱电竞的玩家们特别准备超级壕礼,只此一次,错过别后悔哦!

  此外,FSL职业联赛S4赛季也将在本周末29日鸣锣开战,玩家们在网吧征战城市赛的同时亦可观摩职业选手间的顶级对决,现场取经化为己用。更多FSL详情,请点击关注FSL赛事专题页。

  注意事项:城市赛第二周赛点地址与第一周的有所不同,请参赛玩家进入专题页确认网吧赛点地址。


  

  报名参赛方式:

  玩家可在当天比赛开始前(上午9: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通过手机端报名,报名需携带身份证件以及相应服务器帐号角色。

  推荐线上报名方式:扫码下载游戏人生APP,在赛事专题报名,并在比赛当天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赛。二维码如下:

  注:

  1.第二周网吧赛各赛点详细地址已经公布,请进入专题页面查看。

  2.获得第一周网吧赛前四名的玩家不能再参加第二周网吧赛。

  3.城市冠军赛旨在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竞舞台中来,已经成为FIFA Online 3正式职业选手的玩家不能参赛。如有违反,将根据F.ACE职业联盟相关条例对选手和俱乐部进行处罚。


相关阅读:城市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