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秀】移动端上线 随时随地看直播

时间:2017-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巨星秀】移动端上线 随时随地看直播

  巨星秀移动端上线!现在只要登录FIFA Online 3游戏助手,点击发现模块,在游戏特色栏目中点击巨星秀,即可随时随地观看直播。


  巨星秀是FIFA Online 3推出的直播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观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平台覆盖了游戏,真实赛事,足球明星互动泛娱乐等内容。玩家可在平台中更直接的与FIFA Online3 大神进行学习互动,除此之外我们愿意与玩家分享一切有关于足球的快乐。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只要你有意加入巨星秀展示才艺,我们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移动端入口


  进入FIFA Online 3助手之后,点击“发现”栏目,在游戏特色模块下进入巨星秀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FIFA Online 3助手



  助手每日签到入口由游戏特色模块转移到发现页面上方



相关阅读:巨星秀,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