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大神请赐教 巨星秀狂送3亿EP

时间:2017-04-2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神请赐教 巨星秀狂送3亿EP

  4月21日-23日 21:00-23:00,CC,lot29,A神将在巨星秀解答玩家的疑难杂症,所有被选中的问题的玩家将会获得大神送出的豪礼一份(3亿EP+足坛传奇混合球星包x3),直播过程中还有更多惊喜!进入活动>>

  4月21日-23日期间在房间观看满10分钟即可获得以下奖品一份,每个帐号最多领取1次(玩家进入房间后,需退出游戏才可生效)

  15级经验卡x2

  80%经验转移券x2

  职业助教礼包x5

  4月21日-23日,消费1000T豆,可领取以下奖励一份,每个帐号最多领取1次

  5000万EP

  世界传奇金色幸运盒x15

  世界传奇金色幸运钥匙x15

  巨星秀是FIFA Online 3推出的直播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观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平台覆盖了游戏,真实赛事,足球明星互动泛娱乐等内容。玩家可在平台中更直接的与FIFA Online3 大神进行学习互动,除此之外我们愿意与玩家分享一切有关于足球的快乐。

  玩家可通过游戏内大厅进入巨星秀


相关阅读:巨星秀,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