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秀】集结号吹响 邀好友领礼包

时间:2017-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巨星秀】集结号吹响 邀好友领礼包

  巨星秀集结号吹响,邀请好友观看巨星秀,双方赢好礼。完成指定任务,邀请方与被邀请方将获得以下道具奖励。


点击参与:http://eafifa.qq.com/cp/a20170421supstarshow/index.htm



  邀请方条件:教练等级达20级,当天观看过巨星秀,单个QQ最多可发出5份邀请(无论对方是否接受,均算成功发出邀请),注册时间不晚于活动上线时间



  受邀方条件:4月15日-5月24日期间未观看过巨星秀的玩家,注册时间不晚于活动上线时间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3日



  受邀者须在本页面接受邀请。仅可接受一名邀请人,且无法被再次邀请。



  受邀者在活动期间在FIFA Online 3游戏内观看满10分钟,即可领取本页面奖励。



  受邀者领取奖励的同时,邀请者会自动获得招募奖励,发放至活动绑定的教练角色中



  巨星秀是FIFA Online 3推出的直播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观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平台覆盖了游戏,真实赛事,足球明星互动泛娱乐等内容。玩家可在平台中更直接的与FIFA Online3 大神进行学习互动,除此之外我们愿意与玩家分享一切有关于足球的快乐。



  玩家可通过游戏内大厅进入巨星秀




相关阅读:巨星秀,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