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中可以和**一战的球员

时间:2017-05-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以和**一战的球员

  众所周知搏击狂人***vs雷公太极这一战,在全网引起了很大轰动,这场现代搏击vs传统武术的大战,自然备受关注,随着搏击狂人***10秒ko雷公太极,迅速在全网引起了更大轰动,太极界一下无数人吐槽,这次跨界大战的视频在全网播放量更是过亿点击,还频繁登录了各大新闻的头条,更是上了很多电视台!太极一下被议论纷纷,那么传统武术就真的不如现代搏击吗?这个问题不是本次所探讨的问题。


  足球界中也有诸如***一样的人物存在,场上充满着暴力或者是好斗者。本期就谈谈足球界的***一般的足球运动员。



  网络昵称: 格斗狂人


  战斗力:  ▇▇▇▇▇▇▇▇▇▇ 10


  技巧:   ▇▇▇▇▇▇▇▇▇▇ 10


  暴力指数: ▇▇▇▇▇▇▇▇▇▇ 10


  对抗性:  ▇▇▇▇▇▇▇▇▇▇ 10


  佩佩


  佩佩是一个技术无可挑剔、战术无可匹敌的后卫,有着很强的位置感,集速度、力量和头脑于一身。他的制空能力极强,解围简单有效,来到皇马以后就一直是后卫核心佩佩是很多教练喜欢的球员,身体强壮、跑动积极、拼抢凶狠,踢球十分有血性。但另一方面,他的鲁莽难免给球队制造麻烦。


  2008/2009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在禁区内对赫塔菲队22号卡斯特罗犯规,在裁判吹哨后佩佩就像是被恶魔附体一样,以一套“连环腿”猛踢对方,而在对手倒地后他又脚踩对手,用手抓住对手的头发质问对方,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过来理论,佩佩又以一记重拳打中阿尔宾面部。佩佩也为他的恶行付出了禁赛10场的代价。



  球员卡分析:LP佩佩无疑是巅峰赛季卡佩佩,初始值就达到了86的能力,在拥有无比豪华中前场的皇马套中,唯独缺的是一名强力后卫,LP佩佩虽然在各方面不急传奇后卫,但是拥有188身高的佩佩以及强大的倾略性,作为皇马套中后卫就靠LP佩佩了。


  佩佩:作风狠辣,经常以危险动作危害对手


  球员现实战斗力:▇▇▇▇▇▇▇▇▇▇ 10


  球员卡暴力指: ▇▇▇▇▇▇▇▇▇ 9


  球员卡实用性: ▇▇▇▇▇▇▇▇ 8


  球员卡对抗性: ▇▇▇▇▇▇▇▇ 8


相关阅读:中国传奇,**